close

是的!經歷了漫長的等待(?)

CSI:NY回來了!!

下有301雷很大





身為一個M/S shipper,我非常不滿開頭Mac的養眼鏡頭-

再怎麼說,Mac你要滾床單應該要跟Stella滾才對啊 XD (指指)



可是...可是最後那邊那個新來的法醫有點難過的轉頭要離開時

老大一隻手插口袋一隻手捉住法醫姊姊的手那個畫面實在是...



MAN的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帥氣的包子真是...電的我小鹿亂撞>///<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尖叫)



然後這一集開頭的那個高空彈跳性愛讓我囧了一下

不愧是什麼都有的NY



大姊頭後面去辦公室採證時那件背心...讓我小小的不專心了一下>///<

要是我媽看到了一定又要說"沒事穿領口那麼低的衣服幹嘛" XD



Lindsay這集幫Mac打領帶 她真的都不怕Mac耶

(我每次看到Mac Stella Lindsay三個人站在一起就忍不住把他們想成一個family...)



Flack也帥帥的回來了(而且一回來就在把妹 戰績還不錯喔XDDDD)



Sid越來越會碎碎念了 ( ̄▽ ̄#)﹏﹏



可是Danny這集沒什麼表現...(他換的新眼鏡跟我的好像XD)



新來的法醫姊姊...呃...她叫什麼名字 囧

似乎本來是法醫後來跑去大學教書現在又回來?



新來的警探Angell很漂亮啊>///<

(多加了新警探的意思難道是胡凱莉不會再出現了嗎.....?)



不愧是俊男美女組的NY,個個都有成為表特常客的潛力XD



Adam的戲份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這樣下去雖然人變多了但是每個人的戲份應該都相對減少了吧 囧



下面是一些圖



第一天回來上班就順利得到三個電話的Flack





Our new detective Angell





Sid:戀屍癖就是>&@5)*%#

Hawkes:You are in that creepy place again, Sid





我早說他們是family了!





老大很man的握住法醫姊姊的手>///<





閃光彈發現!

各單位立刻原地趴下!



以上XD

NY再這麼養眼下去怎麼得了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