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隻毛毛蟲~

排成一列

第一隻毛毛蟲轉頭跟後面的毛毛蟲說 

"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第二隻毛毛蟲也轉頭跟後面的毛毛蟲說

 "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第三隻毛毛蟲後面已經沒有毛毛蟲了,它還是回頭說

"我後面,也有一隻毛~毛~蟲~~"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三隻毛毛蟲,它~說~~謊~~~



出自"表演工作坊"<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進化版:

有三顆肉包子

排成一列

第一顆包子轉頭跟後面的包子說 

"我後面,有一顆包~子"

第二顆包子也轉頭跟後面的包子說

 "我後面,有一顆包~子"

第三顆包子也還是回頭說

"我後面,也有一顆包~子"

為什麼呢?



因為,在第三顆肉包子後面的,是一顆菜



....................這是我自己改編的(逃)



最近我的朋友們被我的毛毛蟲中毒搞的不堪其擾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又講了一次毛毛蟲給茶芳聽XD



不過她們一致認為她們自己的改編版最好笑:

有三個風音流排成一列

第一個風音流轉頭跟後面的風音流說 

"我的肝爆掉了"

第二個風音流轉頭跟後面的風音流說 

"我的肝爆掉了"

最後一個風音流就摸摸自己的肝,說

"嗯,沒錯,我的肝爆掉了"

.............................................................................╦╯═══╦╯ (╮╴□╴)╮

為什麼這個比較好笑啊= =





以上!

最近毛毛蟲中毒,一講毛毛蟲就變的超級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