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Lawrence抱歉,借一下你的馬修系列側標XDD

最近瘋狂愛上CSI,尤其是NY分店

理由?

呃…因為NY的Aiden長的好可愛(毆飛)



好啦,我知道因為這個理由喜歡一部影集很奇怪,

可是到現在我每部影集都是靠演員的face來決定要不要追咩…



回歸正題,雖然我第一眼萌上CSI是因為Aiden

不過多看了幾集就發現其實每個角色都超可愛的>///<

而且劇情我也喜歡

屍體多,而且有一些還真的頗噁心

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

我得承認,我還滿愛看這些屍體的—不過,我無法接受有蛆的屍體= =

剩下的什麼臉被打爛啦、被丟到繳肉機裡啦、腸子跑出來啦我倒都還可以接受



組員的部分嘛,

我喜歡Mac,很關心下屬認真負責的工作狂

像今天他看到Danny因為嫌犯DNA不合很沮喪的時候主動過去幫他打氣

那一段讓我覺得,喔Mac,你人真好XD



我喜歡Stella,可以很理性可以很衝可以很可愛

之前跟Mac對嗆那一次超有氣勢的,今天馬戲團的那一集她看到大象的反應又好可愛

又可以有氣魄又可以可愛,不萌才怪XDD



我喜歡Aiden,這個就沒什麼理由了,真的純粹是因為她長相對我胃口XD

覺得她很像Michelle Rodriguez,可是比較沒有Michelle給人的叛逆感

她比較陽光開朗,不過該狠的時候也不差

前幾集她就對某個客串的傢伙嗆過聲"有個16歲男孩死在街上,你可以放尊重點別老盯著我的屁股瞧嗎" 好帥>///<

馴狗師那一集他們去問話的時候那隻狗狗狂八在Aiden身上,她那個一直想躲可是有躲不掉的表情好無奈XD



改邪歸正的Danny、梳油頭很帥氣的Flank、和帥帥的黑人法醫我也都喜歡



角色之間的化學成分和互動我也覺得很棒

像今天法醫問說誰要幫忙喬屍體的時候Stella就馬上說 "Mac會幫你,我負責箱子" XDDD

之前有一集也是Flank直接把Aiden推到流動廁所還說 "蒐證本來就是妳的工作喔"

這些互動我都喜歡

喔對了,我是S/M shipper(剩下的配對找尋當中,一部影集只shipper一個配對會很痛苦的XD)

什麼?為什麼是Stella在上面?

………不覺得Mac太ㄍㄧㄥ了嗎?要有行動當然是Stella先出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