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再更新

ptt上看到的東西

好玩

有準到



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用我的本名去算

  • 御宅氣:50.62%

  • 高頻雜訊:21.70%

  • 被受害人折斷的決心:15.27%

  • 黑暗:8.13%

  • 死靈怨影:2.98%

  • 歌聲:1.04%

  • 夢:0.27% 



    媽啦準到爆炸XDDDDD

    高頻雜訊?恩,我的雷達的確有時候短路短路的(喂)

    被受害人折斷的決心?不...所以說那個受害人是什麼?

    黑暗,不否認

    死靈怨影...感覺好像恐怖遊戲的名稱...還3%咧 怨念嗎?

    歌聲,嗯,沒音樂我會死

    夢………我的確很愛作夢XDDDD



    用風音流去算


  • 王水:42.89%

  • 化屍水:26.95%

  • 命運的相逢:15.04%

  • 三倍速:11.11%

  • 烈日之心:2.48%

  • 膿:1.50%

    ...............那個,王水跟化屍水是哪來的?

    還三倍速咧... 



    今天要回家了!



    剛剛食完乙Hime的raw

    激歡樂XD

    歡樂到爆炸的地步

    Miss 瑪麗亞好帥啊XD



    然後是我的聽力真的進步了還是因為Hime太歡樂了?

    我對raw的理解度竟然還算滿高的耶?



    以後都這樣好了

    有raw就先抓

    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在抓字幕

    跟對待CSI和Bones一樣好了

    這樣應該會進步的比較快吧?



    小電要爆炸了(淚)

    開太久沒關機又狂下載,她開始lag很大(筆電被這樣操不lag才怪)



    我六點半的車...

    現在還在混 囧



    只花了三個小時就到台北

    我一上車就開始睡,等我醒來時已經到民權重慶路口了...........



    然後以為回家就可以看到Tru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娘親要看韓劇...

    我竟然為了韓劇犧牲掉了我的Tru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結果只看到後半個小時

    Tru去同學會的那一集

    Tru是好小孩~~~~好小孩好小孩~~~~

    好小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ru I LOVE YOU~~~

    好貼心的傢伙

    看到Tru把Judy叫上台整個就是貼心到死阿阿阿阿~~~

    最後放的跟那個...Cordia(誤 好啦,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那一段

    有點心酸

    不過是不是沒說為什麼她 們兩個感情便不好阿?

    小哈一如往常的欠扁

    欠扁又幼稚又沒什麼腦

    可是好可愛(大心)





    以上

    家裡的鍵盤空白鍵按不下去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