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演唱會記者會上的東西?

不過這則新聞的重點倒不在演唱會上,在金曲獎上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279779.shtml





[新聞] 角逐金曲歌后 陳綺貞沒意願

金曲獎入圍名單還沒公布,陳綺貞去年推出的專輯「華麗的冒險」呼聲很高,

她卻說:「只要不是最佳女演唱人,其他獎都好。」

因為她覺得,怎麼評斷得出一整年誰唱得最好呢?

當過金曲歌后的好友楊乃文卻在一旁鼓動:「要拿就一次全部拿下來啊,這樣才爽。」

楊乃文和陳綺貞在台上時總是很酷,但私底下個性真誠直率。

一聊到金曲獎,楊乃文說:「我當初根本就不想報名,是魔岩請暐哲來說服我,還因為這件事吵架。」

她一直都不喜歡跟人競爭的感覺。

感情問題,楊乃文也不閃躲,剛結束和外國男友戀情的她說:「還是很難過,我是一個很難愛上人的人。」

陳綺貞和楊乃文5月12、13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宮天使」概念演唱會,來賓是光良和趙文瑄,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轉這篇新聞只是單純的想推乃文這句XD

超帥的!有氣魄!乃文!

會讓我想到當年小姐她得了最佳女歌手

上台,領獎,致詞「謝謝大家,謝謝。」,轉身,下台XDDDDD

只有六個字的得獎感言XDDD

酷斃了XD



不過我想綺貞這張得獎的機率的確很大,起碼可以拿個最佳作詞作曲吧!



也希望乃文的新專輯快點出,不要以為沒有人在等啊乃文!

現在的華語樂壇除了妳跟綺貞我不會想要買其他人的專輯啊!

所以快出新專輯吧!



呃,雖然這麼說...但是我想買TizzyBac的新專輯....

不過沒錢...因為Pink的新專輯也出了,要價400大洋...

怎麼辦啊...兩個都想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