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番的季節...
我還有不少舊番要補的樣子...
反正還是先列表吧
雖然通常到最後都不會看XD

ひとひら

長鴻有代理,譯名"女優大挑戰" (默)
第一集出來了
雖然還沒看但是大家的評價似乎不錯
可能會追之一

哈雅貼管家
這個漫畫我還沒看完啊...........
應該是肯定會追之一
反正這部就是拿來笑的嘛

Nanoha第三部
肯定會追...吧?
是說衝著Fate醬御姐姿好像也沒有不追的理由XD

エル・カザド
...基本上如果他的悶度跟Madlax一樣那我大概會放棄
給個三集考慮空間吧?

獵魔戰記

這部我當時漫畫好像只看了一點點?
雖然我已經記不太得到底在幹什麼了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漫畫好看!(毆)
肯定會追之一
順便當作複習...

藍蘭島
..............這部是衝著紗子才追的

幸運☆星
京阿尼把遊戲聲優還來啊!
但還是會看就是了

怪物王女
為什麼我這裡的租書店沒有第三集嘎嘎嘎嘎嘎嘎?!

蜘蛛騎士
...................我是不會看啦
但是紗子姊姊的op好像是這個的.......
怎麼辦?

艾瑪
啊~
會看吧?
悠閒的小品
是說我好想看現在森薰在畫的番外篇...(滾滾)

上面是不管怎樣第一集都一定會看的
接下來是要看各方心得決定要不要看第一集的

羅蜜歐與朱莉葉

女伴男裝的朱莉葉聽起來就很帥XD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大家都說是Hime系列聲優再現...
可是那裡面沒有紗子姊姊啊啊啊~~

Devil May Cry
我想玩這個遊戲
但是我的電腦跑不動(死)

剩下的大概也都是看大家評價再決定

OVA方面
除了持續的marimite、莓亂扔

murder princess
撲殺公主(誤)
第一卷也出來了說...
漫畫看了第一集
還算有趣
似乎可以偷偷的期待一下百合發展?

大概好像就這樣吧?

武裝鍊金最後一話不錯XD
和樹和蝴蝶假面面對面大喊武裝鍊金那裡很熱血
在配上片頭"真紅な誓"熱血度破表
摸傷痕放在最後片尾時用靜態圖片配台詞表現
雖然還是希望能會動會講話啦
但是有做出來我就很感動了

我很喜歡和樹斗貴子這一對純情笨蛋情侶


marimite OVA2
出了很久但是我一直懶得捉(毆)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很忠實的再現了小說
- 講到小說,據說中文版小說七月上市

莓亂扔OVA1
雖然我很愛
但是真的很普通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