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看了漫畫

很有趣很熱血很黑暗都有

再加上Faith大的同人

我覺得我的宅能量被充的很滿XDD



薔薇少女5

銀樣我愛妳~~~~~~~(仰天吶喊)

漫畫的小惠比較黑一點

感覺銀樣有點被耍著玩的感覺

小巴這集沒出來....(淚)

純沒去上學的原因做的比動畫來的可接受

而且我覺得比較容易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野打

那天逛版,竟然看到猿野告白成功的消息.....

一整個囧超大

稍微複習了一下當初一年級對2.3年級聯軍那邊



怪醫美女零

終於完結了.....

因為是一本一本開來看的所以對劇情其實記的不是很清楚

中間有奇怪的GL

到了結局我看到零說ONE跟美里住在一起那邊

我被糾纏在床上衣衫不整睡覺(就字面意義)的兩個嚇到了

..........進展那麼快阿喂

所以我看完以後的心得是GL好棒(毆死)

新番應該是會追



蟲師

講真的我有點看不懂

很有趣的題材沒錯

感覺像雨柳堂或百鬼夜行抄

聽說動畫很棒

看看吧 如果流量夠的話就捉



接下來是重點

詐欺獵人

有三種詐欺師,專騙愛情的紅鷺,騙錢的白鷺,和靠前兩種詐欺師為餌食存活的黑鷺

男主角黑崎的父親當年被白鷺所騙,欠了龐大的債務

最後因為受不了債務壓力殺了全家再自殺 

男主角是唯一一個存活下來的

為了復仇,他決定成為黑鷺

很好看 非常好看 超級好看

看這種黑吃黑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是很爽XDD

裡面有個女主角(應該算吧?女孩子就她戲份最多)

我忘了她的名子,可是我被她萌到了....

一開始登場是作為某案件受害者的朋友

後來意外的租到黑崎的房子

身為法律系的學生,想成為檢察官的她,一開始對黑崎的做法相當不以為然

但是當她知道黑崎的過去以後被動搖了

但因為太多管閒事追到桂木的酒吧去,被黑崎下了逐客令,自己也說了再也不管了這種話

不過還是有出現就是了XD

除了她對黑崎說再也不管了流淚那邊不錯萌以外

我真正被萌到是有一話珠寶詐欺那邊

女主角(糟糕...真的不記得名字 囧)跑去喂黑崎的小貓,被黑崎說了

"也不打扮 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啊,不過你大概也不適合吧"

在這話的最後一頁又遇到了黑崎

黑崎還是說"一點都沒變 沒女人味"

被這樣說的她,在黑崎走了以後 把頭髮塞到耳後露出了耳環----

媽阿我對這種劇情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好棒阿阿阿阿阿阿(慘叫)



聽說這部要被拍成日劇...還是動畫我忘了

不過是一定會追的就是了



以上

其實我應該還有看別的....現在記不起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