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

明天早上要回台南所以停止更新?(就算不回去你也沒在更新)

最近過著奇妙的生活



老爸和老媽之間越來越恐怖...

這種情況再下去很不妙啊...

我也不能說什麼

然後老妹...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健康食品她就不吃

明明自己身體那麼爛= =

然後每次媽叫她吃她就不爽,開始大小聲;然後換媽不爽,也開始大小聲........

喂喂...不要這樣子吧Orz

在家裡又不能隨時上網,因為老爸要用

就算可以上網了也不能下載東西...因為會吃掉頻寬

最近老是發生我開著bt打聖光魔石,打的很爽的時候老爸過來說他要上網

再不然就是玩到一半老妹在外面抱怨網路很慢

我就在房間很心虛的把BT關掉...



這兩天很閒

可是明明很閒為什麼我還是1點才睡呢?

然後搞的現在很想睡這樣= =

在家裡就是看電視看澳網看電影隨便看這樣

最近老妹在看電車男,看了第一集覺得ok

不過我不會特別想看

比起來我比較想看一公升的眼淚...



買了marimite小說版

從第一本到野薔薇

(聽說黑薔薇是錯誤的翻法?我不確定,不過我記得那時有人幫東立說話,說這次東立翻的是對的)

然後那天在animate買了最新一集"未來的白地圖"

加上我本來就有兩本(不記得名字了...)

離買齊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那天再書店翻了一下,覺得我的日文有進步了

能看懂的地方變多了

可喜可賀



明明都沒事

寫了整整兩個月的夜碎文卻還是沒寫完

維持一天一句話的進度....

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情人節兼碎蜂生日賀文啊 OTL

是因為最近忽然又開始玩FE系列吧

聖魔光石玩到13章

又為了琳想要重玩烈火之劍

大陸自己做的聖魔同人遊戲也開始玩了

不過我說那個同人遊戲...

為什麼主角通通變成女的啊???!!!

塞斯的腳色變成女的高級魔導士

本來年輕的黃毛輕騎士變成蘿莉修女...

連隔壁國家的王都變成女王!

我咧...

不過我不小心萌起來到是真的Orz



大概就這樣吧

我還是找不到百合姬Vol.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仰天長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