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炸了

好久沒po文

前兩天家裡網路又癱瘓

加上最近作息不正常搞到幾乎沒po文...



下標買了Sid的荷包鎖,小貴,不過還是衝了

不過我總覺得回台北以後我會衝去那家店買個一套的punk裝之類的...

反正偶爾得衝一次啊XD



最近學開車開到頭昏...

不過我已經連著快一個禮拜沒去了..

上禮拜四五教練放我假,這兩天下大雨沒去

有點糟糕...



家裡網路修好以後還是怪怪的,不怎麼能load東西的樣子= =



最近看犬夜叉又再次認真的萌上珊瑚>///<

這種孩子超可愛!(握拳)

彌勒很可愛,犬夜叉也很可愛

殺生丸很帥

啦啦啦啦啦啦~~~~(轉圈圈)



除了犬夜叉最近萌到CSI,特別是NY分店

吃東西配這個東西有助消化(是都吐光了吧XDDDD)

昨天撥的被丟到繳肉機的分屍屍體有噁心到

今天一開始那顆眼球也有噁到= =

不過今天的case有點小無言...不是不喜歡,只是有點沈重吧?



新開了一個欄,最近累積的影集太多需要發洩

所以關於CSI、BTVS、The Inside、Tru Calling 會通通轉進那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