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 終於邁進1.0了嗎?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最讓我害怕的應該是我家小電好像一副差點又要掛掉的樣子吧......

那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



昨天晚上弄到一半忽然大當機

是那種開網頁開到一半就忽然通通關起來自動重開的那種...

最恐怖的是 重開以後 我的桌面和工作列又不見了...(死)

用程式管理員叫檔案,結果只有執行檔可以用

如果我按了資料夾想硬開就會變成:桌面和工作列都忽然回來了 但是 幾分鐘以後又自動重開= =

而且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害我一度想乾脆重灌好了

再一想,靠!我The Inside、BTVS、The Breakfast Club、Foxfire通通都在C槽

要是重灌那我不損失慘重?The Inside現在捉不到了耶

結果今天又好了...謝天謝地= =



禮拜五的時候偷偷跑去買了一條LEE的褲子

沒買到綺貞在型錄裡穿的,但是這件聽說是黃力行在海報上穿的...

(/‵Д′)/~ ╧╧

你娘親的!黃力行干我屁事啊?我要的是綺貞!!

不過型錄那件褲子實際上看起來我不喜歡 刷太白了

我喜歡那種深色然後刷一條條的那種

么受貴,而且第二天就被發現了Orz



禮拜六早上跟老爸去練開車

下午跟娘親老妹去看地圖展—這真是一個富有豐富教育意義的展覽,通通都是學生來填作業單的= =

晚上去逛街

娘買了很貴的雨傘,不過很棒的感覺XD

吃了牛肉麵,果然還是牛肉麵才是王道!

然後在市民大道地下街買了夢寐以求的小熊維尼抱枕和杯子

抱枕真的很舒服喔!



禮拜天去吃知多家

很幸福的吃了豬排丼

下午去練開車,開到淡水十三行博物館那邊在開回來

一路上車很多,我開的很抖,而且我一直被叭= =



今天早上去了中華電行問手機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sogo旁邊那家比較便宜= =

回來的路上去中華商銀問我的提款卡,得到的答案是它爆炸了,我得重新申請一張卡...

三點半要看牙醫,希望趕快把我牙齒弄一弄...



雪狼湖好聽

陳潔儀果然很棒,許慧心有點遜掉了



死神18入手

夜一大姊的刑軍團長裝萬歲XDDDD

Skip‧Beat10入手

這一集的蓮閃到會反光啊我的眼睛好痛...

他怎麼忽然變這麼溫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