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 Whisper



「你這個騙子……」燻躺在床上喃喃抱怨著。



「……^$#@!#$麼了?」棉被中傳來模糊不清的回答。



「你上次明明說…這次要讓我在上面的,」

短髮的男孩掀開棉被,用力的戳了戳長髮的後腦杓

「結‧果‧呢?」



「噢…………」Sid極不甘願的轉身,看著自己正在鬧彆扭的親親愛人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愛計較誰上誰下?」好睏啊…



「因為你答應過我。」—當然,還有個人自尊。

燻用力的撇了撇嘴角,試圖裝出很生氣的樣子。



「好啦好啦…不然下一次讓你在上面好啦。」

嗯,這樣子的燻也很可愛,不過現在他只想一覺到天亮。



看著Sid轉身抱住枕頭一臉滿足的幸福表情,燻忽然有一種想謀殺男友的衝動。



「你每次都這樣說,可是哪一次真的做到啦?」

按著後腰,他開始擔心明天該怎麼上課打工…

「告訴你,不要以為可………Sid?你有在聽嗎?Sid?」



…………………………………………………………………



「靠!死王八蛋!竟然給我睡著了?」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夜,我問妳一個問題喔…」緋爬進愛人懷中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像小貓一樣的打了個呵欠。



「說啊?」一手翻著Lawrence Block的書一手輕撫著緋的頭髮,夜漫不經心的回答。



「就是說,嗯,為什麼我都不能,嗯,摸妳?」



這個問題顯然成功的吸引了夜的注意,她低頭看著懷中眨著眼睛裝無辜的女友。

四目交接。

過了五秒鐘,夜又把視線轉回書上。



「我沒有不讓妳摸啊。」



「明明就有…」

緋撒嬌似地把臉埋進夜懷中,口齒不清

「不然妳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妳吃的一乾二淨?」



「妳可以吃回來啊…」



「可以嗎?」



「可以啊。」

剛剛那一瞬間她看到緋的眼中閃過興奮是錯覺錯覺…夜催眠自己。



「那…我下次……下次要………嗯…………」



沒聲音了?



「緋?…唉呀,睡著了……那麼沒體力還能對我怎樣嗎?真是…」

繼續翻著手中的小說,夜忽然笑了起來

「I gather LBD’s not a problem at this stage………」(※註一)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第二天



暟看著眼前兩對四個人,覺得太陽穴隱隱作痛。

為什麼他們老是愛在上台前一個禮拜搞這種飛機…



「燻,你今天先回去吧,打工那邊我會幫你說的…」

「咦咦?可是今天要練團啊!下禮拜不是有表演嗎?」短髮男孩驚訝的挑起好看的眉。

「噢…你的腰酸成那樣,你還可以練嗎?」

「………………………………………我先回去了,對不起。」



「啊,那我也先走啦!」

「Sid,你等等。」

「幹嘛啊………」

「如果下次你再在表演前一個禮拜把我們的keyboard手搞的不能練團」暟拎著Sid的領子咬牙切齒「你‧就‧完‧了!!」

「………………………………………我知道了啦,不要那麼凶啊…」



「夜。」

「幹嘛?」打了個呵欠,夜現在只想回家睡覺,今天的課實在太耗腦力了……

「下次,拜託,不要熬夜看小說…尤其是不要在辦完事以後……這樣只會讓妳睡眠不足第二天沒辦法練團………」

「你怎麼知…!」



「老妹…那個……」

「嗯?」

「妳脖子上…有草莓…把它遮起來吧………」

「呃?!」







註一:引用於Lawrence Block,"The Burglar on the Prowl"一書

LBD=lesbian bed death

☆★☆★☆★☆★☆★☆★☆★☆★☆★☆★☆★☆★☆★☆★☆★☆★☆★☆

後記:

這篇是忽然冒出來的詭異東西。

本來在寫RR忽然間想到這個題材就把RR擱下了(死)



終於幫兩個女主角訂了名字(還順便想了其他人名字)

至於為什麼叫這名字?不知道,除了Sid外我都是隨便取的XDDD



寫這篇其實滿開心的

雖然角色跟我最初最初最初的形象已經差了很遠了...(Sid是唯一沒有變太多的)

但是寫他們就是很開心囉



是說我該不該寫點詭異點的...不然這幾個好像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