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生活好規律阿...

六點50起床,7:50到公司

開始發呆翻譯發呆翻譯發呆翻譯

只有一個人看那些無聊的文件又不能聽音樂真的好痛苦...

快睡著了~"~



回家晃一下

七點吃飯看賈修

八點看深田恭子(嗚嗚...竟然只到這禮拜)

九點以後不一定

盡量努力在12:30前躺床上



好規律喔...我咧........



染了頭髮

配了隱形眼鏡

也換了新眼鏡(是說我之前那一隻眼鏡的框用了7年都沒換過.......Orz)

新造型搭啦~



FF應該會回去



七月新番衝GunXSword中

剛看完第一集

還不錯,衝著桑島配女主角就一定要看的啊

不過桑島到底幾歲了?

作畫不錯,劇情雖然是有點老掉牙的東西,不過打鬥場面我喜歡

Van很帥,尤其是壞掉的vaction霓虹燈招牌只亮起v、a、n 這三個字的時候

第二級的預告更讓我對這部動畫燃起了無窮的希望

御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S追加確定XDDD



Loveless結局很虛

應該會有第二部

不過到目前為止Loveless對我來說是一部沒有8、9、10集就毫無任何意義的動畫(茶)



series:

講真的我這裡實在太多影集沒看了

別的不講,光說tru,我基本上只從頭到尾看完了一集= =

現在追的有The Inside

Veronica Mars正在download(是說load好久- -)

不過Inside有點難懂...都講那些死法啦綁架阿blablabla的,聽不太懂

不過女主角超正!

剩下的xena...............我看看找時間清一清吧



買了新耳機400多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耳機= =

我真是太會摧殘耳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