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同人

晃X艾莉西亞

內有46話捏他注意

晨間對話





「接好了,艾莉西亞!」

「艾莉西亞,生日快樂!」





「小晃?醒了嗎?」

「嗯…?」

「啊啦啊啦,還不想起來嗎?」

「…反正時間還早。」





「我聽說了喔,小晃。」

「什麼?」

「前天的事。」

「………………前天怎麼啦?」

「啊啦,燈里都跟我說了喔~還直說『真是奇蹟』呢。」

「那傢伙…太誇張了……」

「嗚呼呼。」





「謝謝妳。」

「啊?」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小晃真的是很體貼的人呢~」

「唔!………………………所以說我最討厭妳這樣了!」

「啊啦啦…妳臉紅了?」

「才…才沒有呢!啊啦啦禁止!」

「嗚呼呼。」

「嗚呼呼也禁止!」

「啊啦啊啦」

「嘶哇!都說了禁止!禁止禁止!」





「好了啦艾莉西亞,差不多該起來了。妳今天也是滿檔吧?」

「是啊…」

「艾莉西亞?再不起來會遲到喔?」

「嗯……我要小晃親我一下才要起來。」

「!!!」「妳…妳在說什麼東西啊!快點起來啦!」

「不‧要。」

「艾莉西亞!」

「不過就是個早安吻嘛~反正更激…」

「啊啊啊啊!閉嘴!不是這個問題!」

「不是嗎?」

「嗚!」







「啊,艾莉西亞,早安。」

「早安啊燈里。」

「怎麼了?笑得那麼開心?遇到好事了嗎?」

「是啊,遇到很棒的事情了呢。」

「嘿咦~一早就遇到好事情會帶來好運喔。」

「嗚呼呼。」







「早安,晃…嗚哇,妳的臉怎麼這麼紅?」

「哪…哪有!」

「明明就很紅…」

「嘶哇!有空在這裡說些有的沒的還不快去練習!藍華!」

「…如果是艾莉西亞就好了,她才不像晃一樣粗暴呢……」

「藍華…妳真的想死嗎?」



這是一個,一如往常般美好的AQUA早晨。



———————————————————————————————————————



後記:

第一篇ARIA同人XD

看過46話以後冒出來的東西

因為只想到對話又懶得想動作所以就乾脆整篇都用對話了(毆)

620字...比我以為的還多XD



寫這篇其實寫的很難過

因為舅媽來家裡住,我的房間在這個禮拜天之前都要給她睡

偏偏她又超早睡的.....

本來想說用家裡的電腦打,可是這兩天老妹又忽然非常需要電腦

我只好很靠夭的窩在黑漆漆的房間小心不發出任何聲音的打這篇文

(我不想把我的筆電搬出去...搬出去就代表我娘有動它的可能性...我不要 囧)



小惡魔的艾莉西亞和被吃定的法拉利王子

再加上幼馴染加持...真是太完美了這一對XD



以上!

寫文有越來越懶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