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lesh 2(其實應該是平方= =)

Lene Marlin - Lost in a moment



第一張是合集

之前的superflesh我也有買

而且買回來在我隨身聽一躺就是一個月

裡面的歌都超讚

這次出第二集,選曲也還是選的好

Greednday - Boulver of broken dream

Simple Plan - Welcome to mu life

Hoobstank - The reason

Bowling for Soup - 1985

光這些就讓我駭翻了

更別提還有Good Charlotte、My Chemical Romance.....

反正這張真的超棒!

向我這種聽pop rock、pop punk之類的會很開心吧



Lene 的第三張專輯在兩年之後再度發行

講真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Lene前兩張的歌都很鬱,又比較慢...我聽了會睡著,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對不起Lene= =

可是這一張整體來講比較輕快,但又不會太突兀

會讓人覺得:恩,Lene就是這樣

歌詞還是很痛

覺得Lene和綺貞是同形的歌手

用很甜美的嗓音,很輕快的旋律,很犀利的歌詞來狠狠捅妳一刀...

不說別的,Sitting Down Here的旋律夠甜了吧?

可是那歌詞,嘖嘖,I've learned to get revenge and I swear you'll experience that some day

好吧,不痛,可是當Lene用甜美的微笑唱著這句歌詞的時候,多少有點.....

這張的歌詞我還沒深刻研究

不過主打的How Would it Be好像走類似的?

沒那麼恐怖啦,不過輕快的曲風下是痛痛的歌詞



聽說綺貞九月發片

恩?其實不怎麼相信

不過樂觀其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