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事...

不想念書...

不想練琴...

不想寫文...

基本上現在處於"什麼都不想"的狀態



雖然剛剛才彈了一會的琴

但其實不是很有動力

不想上成發...

沒有想練的歌啊怎麼上成發?

拿If 騙人?拿我給的愛騙人?

剛剛把琴拿下來練只是因為食指跟中指的繭掉了很不爽...

我喜歡看到我手指上有一層會反光的繭,摸起來粗粗的很舒服

不過彈了那麼久食指側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討厭封閉

成發到底怎麼辦啊?



沒有靈感寫東西

處於腦子裡有很多東西跑來跑去,但是都只是一兩句話的情況

再多就沒了

所以現在有一堆話跑來跑去,可是完全不相關也連不起來



不想念書

好像從來也沒想過

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

翻譯研究所好難考

可是我是真的想念

不過我大概考不上吧



其實我不想當上班族

我已經厭倦了團體生活...

勾心鬥角啦小團體啦排擠啦

真的很煩

(當然不是說我們班這樣,只是想到以後...)

天天去同樣的地方面對同樣的人做同樣的事

這種毫無意義的生活不是已經過了十幾年嗎?

為什麼我未來的幾十年也還是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不要

我想做翻譯搞不好有一部份也是為了這個原因吧

不想要趕著打卡之類的

不想面對很多人...



我很孤僻,這我自己知道

我也不想改

反正我就是宅嘛

我就是不想跟不熟的人交際啊

我就是沒有那種交際手腕啊

我就是討厭自己在不熟的人面前笑得跟笨蛋一樣啊



這學期的經濟學大概會被當掉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去上課了

反正去了也聽不懂

完全不懂

那幹嘛去?



我很喜歡跑嘉義市

因為我喜歡騎車

在這種天氣騎車尤其舒服

可以放空...



聽 Snow Patrol 的Run

這種歌就是越聽越沈重可是還是會忍不住repeat到爛掉



連遊戲都沒什麼動力想玩



低潮期...

好像該趕快下定決心到底要不要念研究所了

可是決定了以後我真的能用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