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暫時版

我只看了opening跟ending

先寫一下最後的完結吧XD

剩下的在補完

(........我要從第一季13集開始補...13+6=19.........)



"T' was the Night Before Chrismas Eve...Again"

么受長的title 囧



一開始是小哈去找他爸...

因為我從12集後就沒看了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哈願意找他爸

他爸不是找人殺了他媽嗎?



故事似乎是要阻止一個女孩殺人...

好像跟那個女孩的媽媽有關吧?

也是死掉了還怎樣的

反正我中間跳過了所以不是很了(毆死)



結局是Tru和Jack兩個人走在街上

Jack跟Tru道別準備一個人孤拎拎的過聖誕夜

Tru本來要走了,忽然想起Jack跟她說過他要一個人過聖誕夜

所以乖小孩Tru就把Jack叫住

"This doesn't means that I forgiven you, and it change absolutely nothing between us, but I've always had the telling that no one should be alone on Chrismas Eve"

"我這樣做不代表我原諒你了,而且這絕對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任何事…但是,他們總是說聖誕夜沒有人應該孤單的過…"



講得很好聽嘛~還不就是自己太心軟╮(╯▽╰)/

忽然想到Faith...她有在Buffy家過過聖誕節嗎?好像有...

可是這種話給Eliza講會害我想到Faith然後就開始

"嗚啊啊啊Faith沒有人要陪妳Chrismas我來陪妳嗚哇啊啊・゚・(ノД`)・゚・。"

......................................我中毒太深了....



帶回家以後發現她家在開party ,以小哈為首XD

小哈一看到Jack就囧掉了XDDDD

Tru 很敷衍的給了小弟一個kiss打發過去XDDDDD

她的朋友們和一個....似乎是Tru的男朋友的人(我不知道他是誰....)在一起

Davies和另一個女的也來了

Tru的爸爸也來...........................等一下,Tru跟她爸看起來感情很好啊 囧?

啊我之前不是看到說Tru她爸找人殺了她媽媽?

到底是怎麼回事........看來得乖乖把進度補完



反正結局就是如此氣氛融洽的一群人慶祝聖誕夜



嗯...最大的心得嘛................................

Eliza in LEATHER~~~~~~~~~~~~~~~~~~~~~~~(scream)

(dies)



Eliza穿皮製品真的好棒...(血流滿地)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她的臉好像變圓了?



以上

暫時版的心得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