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這兩天網路不穩

斷斷續續的害我不能玩楓之谷

所以我心情很不好



可是會因為這種事情爆怒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

(都說是爆怒了下面髒話非常多,請小心 囧)



這禮拜六禮拜天是跟統一打

ptt象版本來版名是用"踏著獅體向上爬"

結果有人抗議說獅體=屍體,對對方球隊不敬!@#$

然後獅版也有人說我們就是愛酸啊,沒運動精神啊,機車啊

接下來就又是我們的啦啦隊啦,什麼東西啦

連我們在自己版上po文說"泰山又噴了一隻全壘打"他們也要拿出來說這個用字"沒水準"

是怎樣?獅版的朋友們有鄉民化的趨向?

像鯨版的凱許老大說的一樣

當年版名還不是互嗆來互嗆去,也從來沒有人說過什麼啊

(最經典是當時象鯨戰的版名吧:"本週對手的那話兒長在臉上" "本週對手的小菊花長在頭上" XD)



我糙妳媽的王八蛋,我們自己的版名愛用什麼甘你們屁事?!

為什麼我們要因為"對方球迷看了心情不好"這種鳥理由改版名?

他媽的賤!

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這樣啦糙!

上次明明好好的一個版名,也沒有要酸也沒有要戰

幹我想起來了,上次我們用的是"有獅必有得"

就是有獅迷要跑過來說我們的版名他看了很不舒服希望我們改(幹!有失必有得你也不爽?以後不要背成語了啦!)

幹!ok酷版主也沒說什麼就改掉了

然後自己看看你們自己的版名!

糙叫我們改掉然後你們自己用那版名是很尊敬我們嗎?!

摸著自己良心說啊!

糙妳媽的用那種版名然來我們版靠背說"你們的版名看了真是讓人不舒服"!!!!!

幹!

我就是不爽!

反正什麼是都是象迷錯就對了

剛有獅版的推文說"雖然我們現在沒在酸了可是他們的部分推文...(攤手)"

廢話!幹妳他媽要是象迷你會爽就是了!

好低調的版啊

因為你們很低調所以別版都不能高調就是了

喔我說錯了,應該是"象版"不能高調嘛~

反正象迷就是沒品啊,就是賤啊,妳看,還會罵髒話耶~

幹!

我戰妳娘親先人板板一群寬以待己的混蛋!

好啦,伊芙兔也改名啦,你們爽了沒?!

糙!

這樣我知道啦

以後我們取版名會先到對手版上去拜託你們版主舉行個投票,看這個版名合不合各位老大的意,這樣有爽嗎?!

為什麼這兩次對上獅就有這問題?

好啦妳看我們順應"你們"的想法喔~

改成軟趴趴一點殺氣都沒有的版名囉~爽‧了‧嗎?



我是真的非常生氣

當初沒抽到宿舍我都還沒那麼生氣....

不過會為這種其實跟自身沒有太大關連的事情氣到這種地步的我也實在是...



兄弟好不容易擺脫連敗...

這兩場也拿下來吧

他碼的真是不爽到極點

象迷就是沒水準的代名詞就對了啦,我知道我知道,誰叫自己賤要支持這支球隊啊(擺手)

又不是沒被罵,妳看棒球版一天到晚在戰象迷和洪叫主啊!

不知道有沒有的事?不是洪教主的事?

管他去死反正只要跟洪瑞河有關就先罵了再說

什麼?罵錯了?

喔那就算了~反正他罄竹難書嘛~

劉保佑?

開什麼玩笑,他可是善人啊~

他做的事哪會錯呢?

那個某某妳之前罵劉善人怎樣怎樣現在證明沒這回事,出來道歉!



幹!

我發現這種東西真的是我的爆點...

吳小妹妹(不是說妳,老妹)如果還有在看我的網誌下次就知道了喔~

不要在我面前污辱兄弟的球員喔~(笑)

(當然某球員打很爛妳可以拿出來笑一笑,打很爛被笑我無所謂XDD)



以上

....為了這種東西那麼生氣的自己好像有點蠢 囧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