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的暴躁

買晚餐的時候順便買了罐海尼根

然後就醉了 囧



真的很扯...

以前喝了那麼多次海尼根也沒怎樣啊  ̄ε  ̄

醉到室友說:哇,妳臉好紅!

然後一開口就被說酒味重...

去洗澡的時候開始嚴重的頭昏

只能蹲著...一站起來就暈到什麼都看不到

跟當年在英國那次很像

然後洗完澡就撲床了

11點多12點不到吧XDDD

不過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竟然在死到床上前還記得要關BT...

這種奇怪的東西記著沒用啊....Orz



我本來還想說12點一到就去po文祝綺貞生日快樂的....

這麼說來...AJ是四號的生日...

兩個我最喜歡的藝人生日離好近啊XDDD



ptt日劇版有人弄了個Top CAster配對投票

結果大部分的人竟然都支持樁木雅人(男主角)樁木望美

XDDDDDDDDDD

投票通通都是給這兩對XD



昨天去驗歌

把IF換成了Blowing in the wind

可是要夾七格 囧

可能會調弦吧...不過就夾七格硬上也不是不可以XD



然後弦斷了〒△〒

最近花的錢已經很多了現在還來這招是想讓我破產就是了...

今天三四節會去換弦...



現在是早上七點

好久沒有這種早睡早起的感覺了(毆)



這陣子報告功課都糊在一起...

祈禱成發完能夠好一點



以上....

去換衣服...一二節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