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奇怪的夢

夢見綺貞


夢到我自己一個人在飄雨的台北市亂亂蛇後來走回家時


(想想......好像是我要去...去哪?蔣家花園還什麼蔣家不知道啥鳥蛋的?結果進去以後騎錯路,直接又騎到有守衛的出口...守衛前一秒還很兇的凶我前面一個開車的傢伙,下一秒大概是因為我的語氣溫和之類的,他也溫和的告訴我該往哪裡走...那為什麼後面的夢裡我的摩托車不見了?!)


在很像微風對面(那是什麼?復興南路吧我猜....跟市民大道那邊)的人行道上遇到了綺貞


我想那不是一個實際的地點,因為在夢裡那個地方實在漂亮


綺貞帶著微笑站在有遮雨棚的人行道上跟一小群,五六個fans微笑談天,一副就是輕鬆愉快的樣子


我站在旁邊一樣很卒子的沒有開口


詭異的是(我的夢好像永遠都有詭異的部分)Dennis竟然也在我夢裡!



是的,就是Hit FM的Dennis...我自從下嘉義讀書後就沒聽過Hit FM了耶...

三年了耶!為什麼是他出現呢?


他用痞痞的聲音(當然是我印象中的聲音...我好久沒聽他廣播了)招呼大家


更詭異的是,他竟然在水煮花生...而且用咖啡................


我到的時候剛好聽見Dennis招呼大家來吃 說天氣冷,吃點花生暖暖身體


後來後來我說了句跟黃力行有關的雙關語(為什麼是他?)


被綺貞和Dennis注意到了 兩個人都過來跟我說話


說一說,綺貞竟然告訴我,她有加我MSN(嚇!)


我在夢裡也嚇一跳 她告訴我她的暱稱,然後在夢裡的我想起來了:

啊是喔,前幾天是有人加了我MSN不過沒說是誰 原來是綺貞啊!


後來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然後在那個和市民大道的交叉口的地方....



我遇上意外事故...怎麼說呢,有點像鷹架倒塌之類的


然後?然後就和一大群人一起被壓在下面


有沒有死我也不知道....


因為當我夢到這裡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醒來了XD



記得前一陣子好像也有夢過類似的夢...


一樣是那個人行道遮雨棚的下面遇到了綺貞


一樣是少少人



雖然沒有Dennis....



但一樣................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樣還是有咖啡煮花生............


所以今天的夢是上次的後續?可是我上次什麼都沒做啊


糟糕...想去演唱會想瘋了才會連著幾天都夢到綺貞....


以上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個夢太奇妙了所以memo起來XD

一下的時候好像也夢到跟綺貞有關的夢...不過如果我的印象沒錯那個夢實在很小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