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忽然又卯起來找B/F fanfic

然後只得到一堆讓我Orz的文...

外國人真的是....很了不起啊(嘆)


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我搜尋方向錯誤還是怎樣

10篇B/F有七篇是NC17有兩篇R剩下一篇是PG........................

每篇都在妖精打架有什麼意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七篇NC17點進去有六篇是她們兩個從第一段做到最後一段

還有一篇是稍微有劇情但也還是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雖然我也很愛看她們兩個滾來滾去啦,但是從頭到尾都在做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啊(哀嚎)


後來我發現可能是跟我看文習性有關....

因為我懶,所以我看到那種series啦,兩三篇的啦,點進去發現很多的啦我就直接跳過了(毆)

可是像Buffy和Faith那兩個難搞的小孩,

一個bitchy起來討厭不近人情固執自以為是老大心態、

另一個內心脆弱失望無助痛的要死卻死脾氣硬是裝的一副bron to be bad假裝自己很堅強的樣子.....

要在短篇裡寫出一篇文情並茂又虐又痛虐中帶甜痛中帶H又可以有個happy ending的文根本不可能(廢話)


所以我應該培養我的耐心,好好的看幾個長篇...


然後基於好奇心就隨便找了幾個slash的站

看完以後我的臉就真的是只有 囧 可以形容....

外國人好恐怖....

什麼樣的slash和配對都寫得出來耶


看到我最Orz的一個配對是Willow(in BTVS)和勒苟拉斯..............為什麼BTVS可以跟魔戒扯上關係?!

然後剛剛找到了一個femslash的站,裡面以美國漫畫主角為主....

X-men啦 Wonderwoman啦 Fantasic Four啦 Batgirl啦 Catwoman啦.....通通都有耶...真的好神奇喔

最神奇的是連ScoobyDoo都有...........


很有趣的是,貓女一定跟蝙蝠女配,Wonderwoman跟Wonder girl配,Jean(in X-men)我看到的三篇都是跟小淘氣配,Fantastic Four的隱形女Sue跟Adventur(??)裡一個She-Hulk配


之前我還找到過一個專寫名人NC17 Slash的站...

那個站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克莉絲丁X小甜甜布蘭妮...

當然裡面還有其他很多配對啦...像是Greenday的BillieXMac....之類之類的.....


外國人真的是很了不起(遠目)


以上

我承認我被那些配對嚇到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