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

照例所有人都回家的週末





禮拜一Robert的課很好玩

感覺應該是那種雖然很累但是可以真正學到不少東西的課



禮拜二逐步口譯應該是開的成了

施雪清老師人那麼好幹嘛大家都不修?

真是...口譯這種東西在學校不學以後還有哪裡可以學啊?

沒有了嘛!不趁現在學起來以後就沒機會了耶!



日文.............

跳過(毆)



禮拜三根本沒上到課

新來的老師沒來

說要再補課

其實有點不爽....

有種不妙的感覺,希望不要跟蟾蜍一樣= =



禮拜四

蟾蜍..........

我對她的不滿已經達到她一開口講話我就想丟東西到她臉上說她妖言惑眾的地步

什麼時候可以解脫啊~~~~~~



通識的經濟學概論

好像要念很多東西

老師交的有點悶...

我上到一半就開始恍神



人資....

池伯.........

Orz..........................



今天的西班牙文老師還是一樣可愛

可是也還是發了上學期期末考考卷....

老師我不想看到它,妳不發回來也沒有關係,真的(淚)

理所當然的不及格

是說我期中期末都不及格老師竟然還讓我60分pa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以上

待會乖乖去地球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