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我要失血過多的感覺...
Eliza as a COP!
我想看她穿套裝已經肖想很久了...


The Alphabet Killer(字母殺手)
目前台灣還不知道會不會進院線

講真的...
這部片進院線我百分之三百掏錢進電影院看!(拍桌)

Eliza YOU ROCK!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
真實案件是在七零年代的美國,有一個連續殺人兇手
這個兇手強暴並勒死了三個10~12歲的小女孩
三個被害者的共同處是她們的名字都是以同樣的字母作為開頭:
Carmen Colon
Wanda Walkowicz
Michelle Maenza

三個女孩都來自窮困的基督教家庭,在學校也有問題
基於被害者之間詭異的巧合
調查人員認為嫌犯可能是社工人員、學校老師、或有權利取得他們家庭資訊的人
警察調查了八百個以上的嫌疑犯
但至今尚未破案


而電影中Eliza飾演的警察一開始是負責這個案件的
因為壓力太大出現幻覺
而在發覺無法破案後她受不了崩潰了
被診斷為妄想型精神分裂症
兩年後她出院並回到工作崗位
但兇手再度犯案
她不僅要面對兇手還要面對自己更加嚴重的幻覺
在缺少證據和嫌犯的情況下,她有辦法即時將兇手逮捕嗎?

..............................這樣幾乎是把官網那邊的劇情大意都翻出來了嘛.....
本來只想隨便打個介紹的...

看預告片感覺應該還滿不錯的
跟Wrong Turn同一個導演
預告片有點人骨拼圖的感覺
只不過這個警探比較慘......
還想說好不容易她可以演一次警察不用又跑又躲又挨打
結果......

然後還有一部Nobel Son
美國四月28要上映
Eliza在裡面演一個從精神病院裡逃出來的女孩.....
她怎麼老演這種角色......
要不就是精神有問題要不就是在恐怖片裡被追殺...
不過這部片應該還不錯喔
預告片同樣也出來了
嘛...裡面有Eliza脫衣服的畫面XD
超養眼

一個晚上連看兩部預告片我的心臟真的受不了ww

不過是說...
稍微看了一下Eliza今年的電影好像大部分都還是B級喜劇和恐怖片...
(當然是以片名和目前所知的資訊而言啦...)
害我不禁想到之前在國外挖到一篇Eliza Dushku/Kirsten Dunst 的 RPFM(而且還18禁喔.....)
那篇裡有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她已經是大明星了可是我還是得去拍那種爛電影"
嘛,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她又不是不會演戲,為什麼老是要演那種奇怪的片子?


以下送上兩隻預告片

Nobel Son:



The Alphabet Killer: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