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電前一陣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被螞蟻大舉入侵

那種感覺實在有夠噁心

想像一下打遊戲打到一半

鍵盤上忽然蜂擁而出數十隻螞蟻..........



按陰陽

我電腦裡到底為什麼會跑螞蟻阿?



前兩天終於受不了捉它去送修了

不過那個場面實在很....



櫃臺大哥哥:要找什麼嗎?(親切微笑)

我:呃...我來修電腦

櫃臺大哥哥:恩恩,電腦怎麼了?(親切微笑)

我:......就是...有螞蟻跑進去了.......

櫃臺大哥哥:啊?什麼跑進去了?

我:...........螞蟻.......



媽阿有夠蠢的啦!

受不了...

而且我為了這個愚蠢的理由付了400大洋啊!

錢啊!錢錢錢錢!!!!

還外加忍受兩天沒有親愛小電的折磨orz



真是慶幸我家小電平安生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