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的東西我現在才終於想到要來po了....
最近就一直再發呆打混等死
有很多想弄的,可是回家玩一玩又到了睡覺時間...

基本上是回來當天po在YK版的原版照抄www
懶得改了所以就這樣吧:

我滿不喜歡這次主辦的進場時間掌控
四點整隊五點半進場七點開場
進場後整整一個半小時大家沒事做,只能發呆、打打psp、玩玩手機
然後在散場後才說請大家自己去看有沒有被抽到握手會...
單子前擠的要死活像考試查榜單
幹嘛不那一個半小時宣布?反正大家閒著也是閒著.......

歌單同香港版

01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Styles ver~
02 ノーザンクロス
03 Get Ready
04 インフィニティ
05 pink monsoon
06 YOUR ROCK
07 Deep Breathing
08 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
--換衣服
09 M-Revolution
10 What'bout my star?
11 パラノイア
12 XYZ (振り付け指導有)
13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14 オベリスク
15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16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アンコール
17 ライオン~May'n ver~
18 May'n☆Space
-- ダンサー紹介
19 Heart&Soul

是說看到香港有パラノイア這首本命曲今天馬上多買了一隻UO,好險有出XD
MC的部分,部長算是來過台灣的anisong歌手中講最多中文的吧?
感覺非常認真的練習過w

演唱的部分也是一如往常的喉から音源,穩到爆炸
配合歌曲,有時帥氣有時俏皮有時甜美,看到了許多不同層面的部長
Pink monson全場的粉紅色螢光棒很漂亮

第一次出場穿了白無袖、白長褲、外加戴頂白帽,包的很緊(失望...(被拖去痛毆)
第二次換成全黑的,重點在於熱褲!!!!!!!!!!!!
唔呼站第一排真是太好了wwwwwwww

今天好幾首慢歌我都很悔恨為什麼昨天沒買到藍色螢光棒(淚目)
鑽石變大合唱了 囧   這首我想聽獨唱.........
十字星時跟著部長一起用螢光棒劃十字感覺超爽的!
What about my star和我的本命パラノイア連在一起好累......
但是這才是演唱會的精華所在XDD
大喊what about my star,打PPPH,好開心啊
パラノイア很有戲,為了配合歌曲寫的那個偏執狂部長一直在台上跑來跑去好累XD
XYZ的毛巾舞明明超簡單的,只有三個手勢而已說(比起angela的那個shangari-la....)
部長的清唱很可愛XDD
後半段都是high歌
到了射手座前奏一下全場歡呼,然後就看到前兩排的日飯和其他早有準備的台灣飯立刻掏
出UO折下去
前兩排整個非常明亮XDDD
全場一起大喊持持ってけ實在是很讚
Lion,雖然說這首也是神曲............
但是我想聽有小愛的版本...(其實我比較喜歡小愛(炸)
最後唱Heart&Soul之前部長講了很長一段,充滿了感激的MC...

總地來說,歌手100分,主辦本來勉強70分的但是音響太爛所以不及格
想不到換了場地音響還是一樣...超大聲...
我在面對舞台左手邊音響正前方
雖然說耳塞有帶有保佑,只是後面快歌好幾首都被bass低音波直擊全身一震一震的...
好幾次,特別是到了後半場,我右邊和後面的fan都開始摀耳朵...
散場後遇到認識的朋友(A區前排但不在音響正前方)大家也都說耳鳴
之前kalafina也沒這麼嚴重吧?

不管怎麼樣能看到生演出就是讚XD
接下來就是期待五月的奧井大姊了

-----------------------------------------------------------------------

大姊就是下禮拜了好期待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