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摔車了

我在禮拜六晚上八點很壯烈(?)的在學校外面摔車了.......



不過這是自己騎車恍神,怪不得別人....

騎到一半忽然有東西跑到眼睛裡,眼睛一痛、一閉

然後就摔車了............



原來摔車是這麼簡單的事阿(遠目).....



等我再度有意識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

阿,我為什麼趴著?



然後全身無力,完全動不了

雖然一直有聽到旁邊的車呼嘯而過的聲音,但就是動不了

等我差不多可以動的時候,我後面忽然有一輛車撞上了倒在路旁的我...........的摩托車= =

接下來就是

"碰!"



聽到這個聲音我整個人嚇得完全清醒過來

靠,我害別人摔車了=□=

然後趕快掙扎著爬起來



爬起來以後有個先生過來關心

他說他看到我倒在那裡就趕快過來怕我被別人撞到,不過在他停車時候那輛摩托車就撞上來了

他看到我的臉冒出的第一句話是



妳流好多血耶!



阿?有嗎?可是我不會痛阿?

後來一轉頭看到地上一攤黑色的(或是其他什麼鬼顏色)東東

喔,那好像是我的血....?

媽啦!怎麼那麼多?

不過我還是不會痛阿...?



打電話請同學過來,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

於是我坐上救護車被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去(其實我這時還在疑惑,我不痛阿?有那麼嚴重嗎?)



在醫院,我同學說看到我的那一剎那她被嚇到了....

因為我滿臉都是血阿



等了很久,終於被推進去檢查傷口

當護士在幫我清我臉上和手上的擦傷時我唉的超大聲(沒辦法,我就是膽小怕死又怕痛....= =)

醫生看過我的下巴以後說要縫



不是吧? 我在心裡哀嚎



又過了很久,我才被推進去開始縫下巴

在開始縫之前我問了一下醫生另外那個女生(撞到我的那個是一個男生載一個女生,男生沒事)怎麼樣了

醫生一派輕鬆的說

喔,她腦出血阿,沒事啦!



.......為什麼腦出血你講的一副好像只是擦傷的樣子?



本來以為縫完以後在稍微檢查一下就可以出院了,結果又說要住一個晚上看看

好吧好吧,住一晚就住一晚

同學們都來了

謝謝班上的男生們

謝謝寶媽、歐巴桑、秀人予

謝謝大家來陪我



半夜一點多,被隔壁的死小鬼吵醒

不過是拔個針頭阿,哭什麼?! 那時候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醒來以後沒多久,我的第二瓶點滴又快吊完了,同學們去問護士怎麼辦



喔,那妳可以走啦!



護士阿姨邊拔點滴邊這麼說



喔,那我可以走啦?!

喔靠!你們醫院都在半夜一點的時候把人趕回去的喔?!

拔針頭的時候好痛...妳一次把那塊膠布撕下來是會怎樣嗎?



回宿舍以後硬是把教官叫醒幫我們開女宿的門

因為寢室沒有人所以先到別人房間睡



第二天睜開眼看到的就是親愛娘親的臉

老爸和老媽都來了

幫我換藥的時候看到我的下巴,我娘和我同時說了



他縫的好醜....









就是這樣...一個禮拜後要去拆線的我其實是沒什麼大礙的

只要忽略這幾天我都只能吃流質(ex.湯、布丁、蒸蛋...)的食物這件事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靠么,我好餓阿阿阿阿阿阿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