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新的動畫也到了

稍微喵了一下

這次的新番們有不少備受讚揚


自己在追的新番有:

1.黑貓= =

2.Blood+

3.舞‧乙Hime.....

4.ARIA

5.Cluster Edge XDD

6.地獄少女

7.灼眼的夏娜



............媽阿有七部耶!!

再加上H&C的最後一集和莓乱扔...

我的硬碟要爆炸了= =



一部一部說

先說黑貓

.......................製作小組去死,結束(毆)

看到sa的msn暱稱和跟魯蛋聊了一下發現...

喂喂,不會只有我是唯一一個有勇氣看的人吧?!

正式開始後發現變形的還算可以勉強接受,沒有之前官方放出來的截圖那麼恐怖

(不過也只有到勉強接受的地步= =)

然後所有人的頭身比例都很奇怪....不太像正常人會有的比例= =

最明顯是快結束那一段拖雷做惡夢(?)的時候...一開始出現的小拖雷頭好大啊...Orz

然後我自己很關心的聲優問題,第一集聽不太出來配拖雷的配音員功力到底如何

因為第一集拖雷從頭到尾只講過兩句話(爆)

史恩跟漫畫相比又更弱化了(.....好可憐Orz)

覺得動畫組似乎準備把他當成搞笑用和清雜魚的角色

但是這樣還滿可愛的XDDDDD

庫利得...............老兄你變成完全的變態了耶XDD

覺得跟漫畫比起來有更變態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加上了聲音吧

不得不說三木真一郎配的好,非常之給他變態XDDDDD

不過那張臉一直讓我覺得他嗑藥嗑過頭= =

賽菲姐不包括oped只出現了5秒,還有4秒是背影(遠目)

這一部,要不要追考慮中...

勉強稱一下看看吧?



Blood+


這部不錯,很有感覺(笑)

作畫或音樂都有一定水平

故事似乎也很有趣

這部會追下去吧—是說,他第一集竟然在最高潮的地方喀掉了= =

夠狠



舞‧乙Hime

.....................我沒辦法說什麼,因為我看這部從頭笑到尾╮(╯_╰)╭

唉唉,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熱愛Hime耶,好奇怪喔...

所有人都說這部多怎樣又怎樣的時候我還是只把他當打發時間笑笑的東西啊

靜夏也萌不到我

啥?那我幹嘛繼續追?

.....反正沒事拿來笑笑囉(聳肩)



ARIA

因為大家都推所以才下來看的東西

還不錯,很小品

畫面很乾淨溫暖,是這堆新番中唯一的治癒系XD

會追,小品很可愛的感覺



Cluster Edge

這部是意外,完全是意外

在找別的動畫時挖到的意外

本來是想說畫風合我胃口,又是空戰的題材很有趣所以下來看

一看,媽阿這是什麼東西動畫staff你們是一群腐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為什麼男主角(似乎叫做阿加特?)第一次和另一個男主角(白瑞)相遇時,

阿加特讓路給白瑞的時候要特別慢動作處理?為什麼白瑞經過阿加特身邊的時候也要慢動作?

阿加特用那閃亮亮的眼神,無邪的微笑,深情的(違)注視著白瑞...

而且那個背景,那個背景.......

那個背景瞬間變成粉色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喔我是不是忘了提那個旋轉的效果?

整個就是腐到一個極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腐的給他太過明顯,我還一度懷疑白瑞是女伴男裝之類的...

不,應該說我在看到下集預告之前一直懷疑白瑞女伴男裝...

要不然為什麼阿加特開(類似)飛機飛過白瑞窗外跟他打招呼時,

白瑞要遮胸口???!!!(再炸)

↑其實也不是胸口,就是領帶拿下來以後前兩顆扣子沒扣而已,這樣也要遮?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下集預告中白瑞露胸了...這也讓我肯定了他是男的

很腐的東西,不過我喜歡XD

追了!



地獄少女

不會在12:00以後看的東西...

好陰暗喔..

不過是說我真的沒辦法理解日本女高中生耶,被欺負成那樣都還無所謂嗎?

我覺得那根本只是些小事啊,被那種小事逼到乖乖跟去紅燈區?

無法理解

不過能登那個聲音好萌啊>///<

會追下去,為了能登XDDD



灼眼的夏娜

恩恩,有一點點看不懂

聽說要看過小說比較容易理解

不過我覺得做的不錯,人物設定也合我胃口

所以說這部還是會追的





............................靠我七部都要追電腦會死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管他,先追再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