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困擾了我很久的校外迎新

最後在我娘的"幫助"之下(他竟然把我英檢准考證搞丟了= =b)

我還是順利成行了

 

這次的迎新真棒…

果然大家那麼久的努力是值得的

每一個表演都很好

 

當值星的欣亞硬是要裝兇,其實看的我很好笑(他戴墨鏡還真是不錯帥XDD)

教大家跳那三首舞的非洲,不愧是舞王~好會扭!

 

最最精彩的營火晚會…

媽啦!大家是在猛什麼啦?好厲害阿阿阿阿阿~~!!

 

從一開始的火球舞和拜火神(那個詛咒你msn天天斷線是誰想的阿?)就超棒!

 

"誰在一壘"這個段子不管聽幾次都還是很好笑…現場笑到我快翻掉

 

我們班的熱舞跳BOA加早安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怎麼可以那麼厲害啦阿阿阿阿阿?!

好棒喔!

每一個人都超棒的!!

尤其是Q …

媽阿熱舞社果然就是不一樣!

慈芳也是阿阿阿~!

竟然可以和玨欣和Q看著music video硬是把BOA的舞步學起來!

看到我都呆掉了!!

早安基本上就整個搞笑

看著幾個大男生(而且是肌肉男)穿裙子裝可愛裝媚裝妖嬌…………= =bbbbb

剩下的女生不管怎麼扭還是很好看XDD,我們班的女生素質可高的咧~~驕傲(又不是妳)

 

戲劇很搞笑

沛哥果然是男主角的料XDD

仰涵還是很氣質

totoko的如花好好笑~還會吞拳頭咧~~~XDD

雖然硬體上有些問題,但大家還是很棒!

 

串場…

靠!太猛啦!!

思宇和阿罵果然是最佳搞笑組合!!!

"老大""不要叫我老大"(X3) "我不當老大已經很久了" "如果妳不當我老大的話,那我就殺死你殺死妳殺死你"

從頭到尾就是這幾句話,可是就是好笑到不行

正常版、快轉版、英日混合版、火星語版、皮卡丘版(= =?)AV版……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英教的扇子舞很不錯,不過…

他們的Me against the music那才是真真正正讓人噴鼻血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無法從我貧瘠的字彙中找到適合形容這場熱舞的形容詞

所以,請容我用我最常用的方法來表現我心中無限的感動與激情(這啥鬼?)


幹!!你們真他媽的太˙猛˙啦!!!

尖叫到快沒聲音了啦~~

 

整個表演就是讚、無話可說的讚、讚到無以復加的讚!!

 

晚上的夜遊是另一個重點…

看完他們的小短劇以後,我只能說

現在那些什麼偶像都去死啦!我們家的慈芳、Q、琇伃、昶宏比你們好一萬倍阿!!!

慈芳妳真的有夠厲害~演的超好的,真的是好棒~~我崇拜妳阿阿阿阿阿阿~~~()

Q好有氣魄喔~其實根本不必擔心衣服台不台,妳講台詞時就很有那種死痞子台客的感覺啦!(還是是因為台詞的關係)

琇伃演這種卑微的角色好奇怪~XDDD

昶宏...昶宏你其實是雙重人格吧!不然怎麼可以把那個記者演的那麼讚阿?!好精神分裂耶~!

 

後來跑關的時候真的是被那些跑來跑去的鬼嚇的亂七八糟

酋長加川俊龍幾個心機鬼~真的嚇到超多人的!(據說還有學妹被嚇哭是嘛....)

阿罵第一次被嚇到的時候還""直接脫口而出咧~

 

跑關的時候大家的表現依然精湛

慈芳還是一副很欠扁的表情、Q也還是很怒很怒的樣子(..據本人說法,他只是想裝台而已....)

昶宏那根本就害我整個人毛起來...好恐怖~真的真的很會演阿~(尤其對比之前的如花)

至於琇伃...妳以為妳偷笑我們不會發現嗎XDD 同班了一年耶~不會發現才奇怪吧~~

不過你也辛苦了,裝哭裝到第四次其實也沒眼淚了...而且又是阿罵帶隊....

 

 

第二天(就今天)其實好像就整個人閒下來了(.......妳本來就什麼事都沒做吧)

學弟妹辛苦的跑大地遊戲的時候我們這些無所事事的傢伙竟然開始玩牌(毆)

好久沒玩心臟病...莫名其妙的連續四五次都在過二關以後恍神又拿到一堆牌....這是心臟病的詛咒阿()

明賢他們玩的人體打地鼠也很好玩的樣子.....下次有機會找人玩玩看>w<

 

下午的水球大戰真是爽...

全身濕透透...連帽子也濕了....這樣也好,我不用洗帽子了= =

很白目的發現沒帶褲子來換...

連續兩年校外迎新我都穿著濕透的牛仔褲回宿舍.......orz

 

上面這一長串,簡言之就是

 

大家都好棒!!辛苦你們了!!恭喜迎新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