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我可以忽略我們政治理念上的不同

我可以忍受妳那讓人昏昏欲睡的聲音

我可以假裝沒聽到你舉的爛比喻(最好美國打伊拉克是necessary evil啦.....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



但是



我拜託你不要繼續玩猜主詞動詞的遊戲了好不好阿?!

很沒有意義耶!



我們這門課叫做:西洋文學概論

而不是:如何從長句當中順利尋找出主詞動詞



現在在教希臘羅馬神話和史詩,那可不可以拜託先把那些故事大意講一下?

以為放了一部n年前拍的Troy(而且還拍的很爛...最好Peris有那麼神勇)大家就瞭解故事內容了嗎?

什麼都沒解釋然後就直接開始看原文史詩.....

Hermo也只用兩句話帶過





真的很煩耶....

這麼重要的課為什麼偏偏是她上阿?

我要斐文啦!!

為什麼這學期都沒有斐文的課阿?!



阿阿阿阿阿阿~!!!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