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真的太多了...

出了馬上下的:驚爆草莓、櫻蘭、NANA

看到分流就下的:HoLic、Ray、Black Lagoon

放棄的......:Kiba、ARIA

日劇新番:Top Caster、富豪刑事第二部



strawberry panic雖然我老是嚷著劇情無聊,但還是乖乖的每集都看...

沒辦法,在新番中這是唯一一個可以彌補百合份的吧XD

到目前為止對劇情沒什麼太大的感想

大概是一個Stalker和一個總受的故事(那啥啊喂?)



櫻蘭真的是黑馬

意外的好,笑點啊作畫啊劇情啊什麼的到目前為止每一集都有A的水準

然後每一集都讓我笑到狂拍桌

希望就這樣歡歡樂樂的一直維持下去到結束吧XD



NANA

雖然我還是覺得小八的作畫變的很奇怪—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女王,所以小八怎麼樣我其實也不是很care(毆)

第三還沒看(因為還是小八的故事...)

第四正在下

原來漫遊有做這一部,那以後大概都會跟漫遊的吧



Holic其實不是很有捉的衝動...

因為那個作畫...........囧

那個竹竿人實在是..........囧

可是我又喜歡holic的故事......囧

下一話我也還是會捉的...

因為下一話是原作當中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回...



Ray的話...因為對原著還滿喜愛的所以會想繼續看下去吧

而且我喜歡她用的音樂...

再加上...如果,我是說如果,運氣夠好,staff夠忠於原著的話—

裡面會有些GL場面啊(握拳)

到目前對這部的評價只是中等,staff實在把Ray搞的太像正太控了....(遠目)

不過第二集紗子姊姊有配耶~(灑花) 還有桑島法子喔~

但我一開始沒有聽出來就是了(毆死)



Black Lagoon到目前我都很喜歡,也很滿意

只是因為我實在不確定他什麼時候出...

之前兩集都是在某窟那邊綁YSI...

現在正在下第三集...



Kiba放棄

因為男主角有點太死小孩...

打鬥系統很有趣,但是男主角的個性我不欣賞

女主角也只是普通...不特別有愛

所以為了我的硬碟與流量著想,我放棄了XD



至於ARIA...

我真的非常喜歡原著,可是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對動畫更不忍受...

那個作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是重點 我完全無法接受那個恐怖的作畫...

而且有些地方做成動畫以後反而比漫畫遜色...

天野老師的分鏡和跨頁實在是漂亮了,能夠非常完整的呈現出空間感,震撼力很強

像尋寶那一集,燈里抬頭,翻過來就是一整面的新威尼斯的風景

那種震撼力在到動畫裡就沒那麼強了

我那天看到那一段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哇啊~~~"的感覺...

不過不否認是因為動畫比較難表達這種情形啦...



日劇新番的話...

放棄的是詐欺獵人

我討厭山下= =

大部分的原因我在隨便說說1.6說過了所以這裡跳過



Top Caster(首席主播)

這一部是意外發現的...

本來是衝著天海祐希看的,對劇情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看的時候很驚喜XDDDDD



劇情的話...新婚夫妻生活實錄這樣XD(違很大)



天海飾樁木美香,電視台的「傳說中主撥」,八年前被fire現在又再一次回到日本重新坐上主撥台

矢田亞希子飾飛鳥望美,本來只是一個小小的氣象播報員...老是說要是結了婚就要辭掉工作

在回電視台的車上樁木看到了望美的出槌live,於是對她一見鍾情

兩個人第一次正式見面的時候樁木就求婚,然後開始快樂的同居生活—



不會有人真的相信吧?()

不過在我眼裡看起來真的就是這樣()

這兩個人的姦情太明顯了XD

在車上樁木看望美的那個眼神...那不是一見鍾情才有鬼啦XDDDD



然後兩個人的第一次見面望美就被求婚了XD

樁木:妳來當我的助手

望美:啊?

樁木:妳,來當,我的助手

望美:可是我是氣象播報員

樁木:恩,但今天開始就把天氣撥報的事忘掉吧!

望美:我沒聽說過

樁木:不管怎樣今後都要生活在一起的

望美:啊?



握手那一段好棒XD(大心)



望美搬到樁木家的時候也很好笑



樁木:這就是你的房間(開燈)

望美:........哇~多麼狹小漂亮的房間啊~

樁木:是吧~

望美:喂這不是儲藏室嗎?

樁木:不要緊我會整理的

望美:不是這個問題,儲藏室是放東西的吧?妳是叫我住儲藏室裡嗎?

樁木:就像哆啦A夢一樣啊~~



銅鑼衛門みたいだね
XDDDDDDDD 



中間兩個女人泡咖啡聊天那一段我也喜歡

真的是新婚夫妻的感覺XDD

那種開小花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望美:樁木姐妳有考慮過結婚的事嗎? 

樁木:為什麼忽然說這個...

望美:啊,已經活了38年了,已經活了38年了

樁木:為什麼要說兩次?為什麼要說兩次?!



最後煮飯那邊也是...

這真是一部好歡樂的日劇,比富豪刑事還歡樂XDDD



天海真的超級正

這一部又都穿套裝...天知道我對套裝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那雙腿啊!那雙腿!!極品啊!!!(拍桌

整體身材比例又超好!

我真的快被殺死了(血流滿地)

然後我發現天海某些角度看起來好像吳倩蓮啊...

而且兩個人的聲音又剛好都是沙啞路線XDD

奇怪看女王的教室就沒有這種感覺...

搞不好跟髮型有關?我對吳倩蓮的最有印象的髮型就是這樣...

對了,吳倩蓮現在到底有沒有在拍戲啊?

現在她都不演電影了...()

她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

富豪刑事就只是因為單純的很歡樂才看的東西

第一部的笑點原封不動的搬到第二部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有大象當寵物是怎樣XD(不過那個合成的有點假...)

要是讓治斐看到一定又會碎碎念吧

如果是恭子或mo子看到的話..........."貧民的敵人!!!!!"

如果是山田太郎看到的話.................我想他應該會直接昏過去然後發燒發一個月XDD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以上

新買了RF online...過兩天以後來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