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update 4/11 7:20p.m  Black Lagoon、Simoun]

這篇來寫NANA、xxxHOLIC、牙-KIBA-、ARI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不過最後那個我下好了還沒看





NANA

會追,當然會追

動畫的小八變的有點不像小八了

不過貓眼女王超級美艷帥氣的!(特大心)

我覺得staff很聰明,第一話直接先放火車上相遇、同居,第二話再來處理她們兩個之前各自的故事

這樣沒看過原著的人也可以很容易融入劇情,非常聰明的作法

作畫都不錯,OPED也都很對味

尤其是ED,這樣講也許有點對不起YUNA,但是我覺得這才是Trapnest的曲風—

流行歌中卻又帶著樂團的搖滾味;Endless Story很棒,但是感覺就只是普通的流行歌………



OP截圖:



我很喜歡NANA房間和小八房間的對比

雖然我看到NANA房間的第一個反應是:把煙放在床上會火災啊啊(指指)XDD



最喜歡的畫面:





朴大姊一開口我當場脫口:靠么!這聲音根本是男的吧!

當然不是說配的不好啦,只是因為之前看了電影吧…

Mika的聲音沒那麼低,所以聽到朴大姊用這麼低的聲音來配嚇一跳這樣

小八很吵XDDD



動畫比起電影或影集的好處是漫畫裡面一些小地方或Q版啊之類的都能更好的呈獻

NANA可愛的地方也是。

電影裡Mika的缺點就是她把NANA演的太酷了,很帥氣很帥氣,但是NANA並不是只有帥氣啊

她也是一個很可愛直率的女孩子

動畫這裡就做得很好

像在公寓裡揪著那個仲介人領子罵的地方XD



我真的是很喜歡貓眼女王笑起來的樣子啊Orz 超可愛的





喔喔對了,因為漫畫不在手邊所以我不確定這一幕是不是漫畫裡就有的還是動畫特別加的,

有注意到吧,小八和NANA搭的電車,是七號車喔^^



不過講真的…看著第一話,在想到現在的劇情…………

整個感覺就是很down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唉…



HoLic

…我知道現在clamp的畫風就是這樣手長腳長啦

可是那個動畫版簡直是…… ̄▽ ̄||



這一部沒有截圖

反正只要知道侑子女王很漂亮就夠了XD

有些地方我看起來不太順眼

尤其是整體的時候(果然是因為手腳太長?)

但是特寫的時候倒都還不錯



配音的話……

大原さやか的女王夠氣質,不過我覺得在講必然偶然那裡好像比較不夠魄力,但是很棒了ˇˇ

福山潤配愚人節,好累啊…就一直聽他爆走慘叫發飆XDDD 吐嘈役辛苦了XD

菊地美香的摩可拿……………………………………………

我其實很喜歡菊地美香配的艾莉卡

她把艾莉卡配的很可愛元氣,她的演技也不差(聽說乙hime drama的每一話title都是她講的?)

只是!她的音質從根本上就不適合配摩可拿啊!!!!!!!╯-____-)╯~═╩════╩═~

我覺得菊地的音質比較沙,看otome tv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

所以說找個音質沙的去配應該要甜膩的黑饅頭這從根本上就有問題了

到底為什麼找菊地來配 囧



期待下一話的百目鬼(中井和哉)和小葵(伊藤靜)

恩嗯…這麼說來我好像是第一次聽伊藤靜的配音?(地獄少女那個不算)





恩嗯………標準少年動畫這樣?



有著能力的少年進入了異世界

第一話覺得氣氛營造的不錯,會想繼續看下去

打鬥場面還ok



男主角是吉野裕行,沒聽過的人XD

不過啊,當男主角的媽媽開口說話的時候我就有一種"咦咦咦?我聽過這聲音!!!"的感覺

然後就一直很努力的在想到底是誰

結果?是井上喜久子…………怪不得我覺得我聽過

17歲好像就是用這個聲線去配賽菲隊長的

還有另一個女主角是水樹奈奈配的

有一個成田劍

剩下的我就沒聽過了



ARIA

…………………………………………那個作畫啊(嘆)



s2的第一話是嘉年華會

多了小愛一起參加

所以燈里變成解說的角色



恩,其實這一部沒什麼心得(毆)



Black Lagoon

小頭強力佈教的片XDDD



第一話很棒啊,很有氣魄

Levy好帥~XD



停在犯規的地方…表明了就是要強迫我們看第二集XDDDD



Simoun

…………………………………………………囧



對於這部我不抱希望了,什麼鬼這是…

也不是說真的那麼不好,只是…只是……只是…………

我也不知道 囧

就是不合我的胃口吧…

而且我還是看不太懂

一開始那邊那個粉紅色頭髮到底是想打還不想打啊?那一段好悶…

然後在我還搞不清楚情況的時候她又說想變強,然後就爆炸了………

什麼鬼

跟金髮包包頭的個性大概也有關係

雖然她才剛出場,但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感覺起來她是我討厭的類型 囧



不過聲優陣容龐大倒是真的

豐口能登桑島還有其他很多人

然後這部動畫另一個恐怖的地方就是所有聲優都是女的( ̄▽ ̄#)﹏﹏

水樹奈奈竟然配路人?浪費啊太浪費了



這一部…也是先放置吧我想





………我的硬碟(泣)



以上

先做功課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