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aith大除了命運降臨以外三本書的心得

其實我很猶豫要把這分在同人腐還是蠹書蟲

因為雖然是書,但都還是同人嘛~



我看書有個奇怪的毛病

當我看到真的想哭、很痛、悶悶的時候,

在我真的哭出來之前,我的手指尖會發痠,而且痠的程度越嚴重代表我越想哭,代表那篇文會讓我記很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有人也會嗎?)



不過我很久沒有這種手指發痠的感覺了

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近年來主攻推理小說,所以那種太深刻的感動少很多(跟翻譯多少也有關...)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之前高三跑去看的一篇長篇b/f同人吧

不過今天看書的時候又有了這種感覺...



今天翹了妖女的課發狠的給他睡到12點,醒來後室友說有我的包裹

很開心的去領了包裹然後把一整個下午的五堂課都拿來看書了(喂)



12國的塔中之姬君這本其實裡面的四篇我都看過了

不過實體書跟電子檔就是不一樣...感覺真好~(淚)

止水、召日、塔姬跟紅綠

其實並不是那麼有GL的感覺...只是很淡的百合

紅綠那篇甚至不能說是百合,比較像陽子的成長

寫出這種文章的人說她12國同人寫的不好...(  ̄ c ̄)y▂ξ

這叫不好那其他人該怎麼辦啊姊姊...囧

跳過止水跟召日我想直接講塔姬

塔姬的配對應該很少見...

我想在中文同人裡(搞不好日文也是)梨耀小玲絕對不超過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可是這個配對給Faith寫起來好像變的理所當然,真是恐怖...

梨耀在她筆下變的好可愛(爆)

我還記得她更新的那一陣子我都在動漫聯盟那裡混,某窟倒是久久才去一次

剛剛回去翻了帖,發現大家看到那個"完"字跟我那時候的感想都一樣啊—明天的考試已經不重要了(炸)

(那好像是期中考週的時候XDDDD)

紅綠我也很喜歡,陽子的轉變...

當上王以後要取捨的事情變的更複雜,我喜歡陽子的掙扎和轉折

題外話,當初Faith寫這篇沒有打上THE END,等了好久才確定她不會繼續寫了(攤手)

不過其實整個故事到她完結的地方架構已經很完整了,如果真的說有什麼要再補充的話—

我要看陽祥啊~~~~~~(淚奔)



看神無月的月落日華時我的手指痠了...痠的要命,害我猛甩手...

這本的威力這麼強大絕對是因為我沒有先看過Faith的任何一篇神無月同人造成的,第一次的強烈衝擊XD

(其實我幾乎沒看過任何一篇神無月文,不是因為沒有寫的好的,單純只是因為對原著沒愛XD)

(不過看F的文手指很容易痠...之前看她的Hime和12國其實都痠過了,但是因為在電腦上看威力比較不足..)



我對神無月沒愛這在之前我就講過了,而且講過很多次XD

可是F的同人實在是...好到我可以忽略原著的缺點,尤其是前世系列(廢話啊妳)

回某窟翻文以後發現大家都喜歡日大人...連Faith自己都說"應該沒有小十的飯"....

見鬼,為什麼我覺得小十很可愛(慘叫)

唉唉,雖然小十很沒用又呆呆的可是她很可愛啊

相對起表現完美的我果然還是喜歡這種hetare一點的...

(至於娜娜...那是例外,因為小八太超過了而且娜娜的內心其實比小八還脆弱XD)

然後整本的故事都‧很‧痛!

不知道是在痛什麼意思的(哭) 我痛系苦手啦(再哭)

為了所愛的人付出一切犧牲自己的那種心情...



美少女戰士的風葬之音...

我自首,我小時候不迷美戰,我小時候喜歡的是金庸,灌籃高手和幽白的軀...

所以我看的不是很懂(毆死)

不過就像我之前一直說的,寫的好的同人會勾起讀者想去看原著的慾望—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看了原著才去找同人XDDDDD

嗯...結論?結論是我忽然好想回去租一次美戰...............囧

嗯......在這裡租也ok...可是嘛...我不想在租書店看...這裡的租書店都是國中生...

所以...嗯...所以我不知道呢...

不過啊 原來之前300又鬧過一次的抄襲也是抄Faith的...

嚇一大跳說

我之前去看那篇被抄的文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哇!媽的這傢伙也太會寫了吧!

覺得文風很熟悉,但是因為筆名不一樣所以完全沒想到Faith = 護刃...........囧

忽然覺得之前阿寶說我很好騙這件事...果然是真的啊...我實在是...(嘆)



然後現在連到了一個美戰遙滿的網,Faith以前在那裡發過不少文(和不少坑XD)

正在看一篇"請留給我最後一支舞"...cross over少女革命

我的手又痠了....而且痠的非常大(淚)

尤其在是這是一個坑的時候XD

明明知道是坑還硬要跳果然是自己手賤...



以上

媽啦一天看那麼多痠手指的文...好難過

今天去匯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