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個Second life的續集
整集都很棒
不過結尾敗掉了XD
劇透

大罷工後的第一集
劇情就是接著之前Second Life那集
有人打電話密報說看到兇手
大家殺進倉庫找到了一具屍體
後來發現那不是兇手,是被整形成兇手樣子的無辜女人
老大找到了兇手挑選受害者的方法,Adam則幫忙釣魚
成功的引出了兇手
最後結束在屋頂上老大兇手一對一槍戰中......
兇手的動機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似乎是個單純因為喜歡殺人而殺人的傢伙
是說這種動機還滿帥的啊ww

結尾敗掉的原因不是動機
是那場很不精彩的槍戰wwwwwwwww
要是在海灘店H只要歪頭說"Don't DO that"然後一槍就結束了吧(炸)
槍戰真的戰的很不緊張
而且我根本沒看到兇手怎麼中槍的......

重點之一:
 
Angell~~~~~~~~~!
對啦我就是愛她www
戲份多又正
喔喔我愛她~

重點二:

.........打情罵俏的DL
小丹忘記女朋友的生日啦XD
回去跪算盤吧你ww
忘記就是忘記還那麼多理由www

重點三:
 
Angell: What?
Flack: You look good in a vest.



打情罵俏的Flack/Angell.........................
夠了喔你們

重點四:

在辦公室公然擁抱傷心女律師(crime coordinator)的老大!!!!!
.....來個誰把這群在公共場合製造光害的混蛋們帶走(翻桌)


現在是在比閃度嗎?哈?
而且這集大姊頭戲份超少!!!!!!
更讓我火大的是版上有人說下集大姊頭戲份會多,但是[不過她又衰到]
.....................................
為什麼?為什麼又是Stella編劇你說啊......(欲哭無淚)
算了一切等下一集出來在說

講到大姊頭
最近開始看Cold Case
看了四集,看的我怨念無限 — 編劇去年crossover的時候幹嘛不讓Lily cross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淚奔)
找正妹來cross不是很好嗎?
和大姊頭有對手戲不是很好嗎!!!!!!
我要正妹.........

以上
Cold case等我看到一定數量再寫
他們的選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