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矢澤愛是魔王

看完Paradise Kiss的我如此堅信不移

最起碼,她已經超過了一般所謂的正常人—

不然,她畫不出如此精彩的漫畫。



小紫是一個平凡的高三生,唯一的優點是外表超優,但功課一塌糊塗

這樣的她某一天在街上意外(被綁架的?)被捉去作「天國之吻」的模特兒

Paradise Kiss,是一個由四個學生—實果子、嵐、伊莎貝菈以及喬治所組的衣服品牌

實果子和小紫很快成為親友;

嵐是實果子的醋桶男朋友,除了天國之吻還同時在玩樂團;

伊莎貝菈是有女裝癖(或者說性別認同障礙?我是覺得後者啦...)的溫柔男孩;



而喬治—他是變態、也是天才,他有著藝術家的纖細敏感、同時又熱情奔放

家裡的環境卻又不斷的扭曲著他的個性,使他變的彆扭古怪任性



但小紫卻被這樣的喬治所深深吸引,不自覺的想要接近他

在參與天國之吻的工作同時,小紫也開始認真的思考自己的人生





↑以上是神奇的劇情簡介



我喜歡矢澤愛的畫風,超級華麗XDD

在天國第四集小紫穿著那套禮服出場時我的眼睛差點掉下來

華麗到爆!

那個畫面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她對於角色的設定還有服裝的搭配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矢澤愛在這短短的五集漫畫裡卻表達了太多現在一般少女漫畫畫20集也表達不完的東西

跟一般的泡泡糖少女漫比,天國顯然的很「不正常」

就算是最老套的一見鍾情戲碼在這部漫畫裡卻又好像理所當然

而小紫對自己的不安、懷疑、迷惑是讓人很有共鳴的...(尤其是功課有待加強的?)



我沒談過戀愛,所以我不會去評論裡面小紫和喬治的感情

因為那完全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之外orz

同樣的實果子嵐和德森我也無法理解...實果子好厲害= =b

不過敢描寫這種幾近於現實生活中無異的感情(還處理得很好)

大概也只有矢澤愛了吧



但就算我對感情戲份有多遲鈍,

我得說

在看到最後那一句話時,我整個人當場爆淚...









什麼?你說我這篇東西有寫跟沒寫一樣?

喔,因為矢澤愛的東西要用文字來精確的表達對我來說太難了XDDD

瞭解她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買一套回家慢慢看!





附圖:喬治和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