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pdate 4/10 6:50pm  Ray the animation]

這次新番多到一個見鬼的地步

很多人在哀嚎硬碟爆炸了XD

我這次…………大概會追個八部吧?外加14號要撥的詐欺獵人日劇…



稍微整理一下要看的和播放日

不這樣做很容易忘掉什麼時候該追哪一部……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牙-KIBA-

                                                                                                                               ARIA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女子高生

                                  RAY THE ANIMATION

                                                              xxxHoLic





不確定播放日期:

櫻蘭高校(Tue or Wed)、NANA(Wed or Thu)、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Black Slong(好像拼錯了???)

紅字表示看過了而且一定會追的

藍色是應該會追的(基本上看心情?)

至於那個黑色的………………( ̄▽ ̄#)﹏﹏



因為看到婷玩截圖,所以自己也稍微玩了一下



從禮拜一的來XD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Strawberry Panic,驚爆草莓):

據作者自己說,這是一部純正校園百合

然後我看完以後說,這是一部色氣滿點充滿強攻強受的純正校園GL——

最好是摸成那樣是百合啦(/‵Д′)/~ ╧╧



好像是有小說的樣子,不過那時我沒多注意,因為角色太多…

一個山上有三個學校然後三所學校在同一間餐廳吃飯…什麼鬼設定這?

所以就有有三個Eliote(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呢?),三個學生會會長,跟數不清的生徒………



對於第一話沒什麼意見,用很老套的方法帶出一群女主角



故事大概就是女主角轉學第一天就迷路,在樹林裡遇到一個漂亮美艷的大姊

大姊姊親了她的額頭一下女主角就興奮過渡昏倒了…

醒來以後發現她的室友兼同學一直在身邊陪她,而且這個室友對她有著異常濃厚的興趣…

因為要去追疑似早上性騷擾她的人趕不上宿舍門禁,被罰了,但是學生會長出面幫忙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女主角又遇到了早上的大姊,這次就不是親額頭了………

捉過來直接嘴對嘴( ̄▽ ̄#)﹏﹏ 

在要親到的那一刻被學生會長以"吃飯時間到了"制止

大概就是這樣很無趣的故事………………(毆飛)

不過作畫很不錯,聲優群我也喜歡



生天目
靜馬………我總覺得她配這種性騷擾角色就像在配她自己一樣……Naba… ̄▽ ̄||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事前就知道她有配還是我認聲音的功力進步了

開頭的獨白時我就猜出來靜馬是生天目了,這對我來說真是難得啊…(遠目)



中原麻衣
配女主角渚沙,用的聲線有點像舞衣,可是又比舞衣還要幼

這個女主角基本上…………………嗯,是個總受(喂!)



清水愛
玉青,這個我就聽不出來了,因為清水愛我比較有印象的是HIME系列和慾主人樣

這個室友基本上……………………嗯,是個變態(喂喂!!)



截圖(大概按順序):





然後我覺得她們的學生會長(藍色短髮那個)一定是喜歡靜馬吧ˇˇ

什麼時間到了只是藉口,她那張表情分明就是嫉妒啊嫉妒XDDD



好了,上面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這整部的重點是在ED!!ED才是全部的精華啊!(拍桌)



中原麻衣和清水愛的真人百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吶喊)









當我看完ED以後我對這部的心得就只剩下:



給我無字幕完整版PV~~



~~~!!!!!(再拍桌)



雖然對這麼露骨的表達不是很滿意但貌似四月新番就這部是百合…所以還是會追就是了

(Simou要有字幕我才要看……)



女子高生:

嗯…………………………………………對不起我討厭小褲褲  囧

我是認真的

一堆內褲堆成的笑點我實在是笑不出來

所以怎麼辦呢?要衝著聲優下嗎?

生天目、能登、淺野真澄、雪野五月、清水愛……………

這幾個排在一起我好心動,可是一看到內褲我就…Orz

所以這一部,看看吧,先放置好了



禮拜二:

櫻蘭高校

笑死我了XDDDDD

動畫的治斐好可愛,超級可愛的,可愛到爆>///<

然後植植學長也變的超級可愛!

媽阿我看他抱著小兔子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想把他帶回家養的衝動(喂喂喂)

漫畫已經很好笑了,變動畫後愚蠢加倍XDDD

環大少的愚蠢度是加倍最多的吧XD

環自己一個人在那裡開玫瑰轉圈圈強調外在美的重要那邊超蠢

只截我喜歡的幾個地方

最喜歡的大概是植植學長閃亮亮的問:那我呢?要做什麼?

環:……Honey前輩去吃蛋糕

植植:…………………………明明大家都在忙(灰暗化)







我很喜歡坂本真綾的治斐,很中性,完全不會有違合感

宮野的環大少也很不錯,清爽型的笨蛋XD

雙子裡面明顯有一個比較弱…

植植學長好可愛~~~聽說本來Drama是大谷裕江?如果是她的話可愛度還會再翻兩倍吧

崇崇學長…………他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啊" …………





禮拜三:

怪醫美女Ray

喔喔,看到了…字幕組昨天晚上才放出來………

說真的,這部比我預期的還要好非常非常非常多

也比漫畫好多了XD

重點當然是因為零的萌度翻兩翻,忽然變的超級萌XDDD

不知道在萌什麼鬼的XDDD





第一話的劇情走那個會消失不見的腫瘤

前半段則是對漫畫劇情做了修正

漫畫裡一開始零就在醫院工作,和美里和院長和其他護士都認識

動畫則是修正成零是新來的醫生,美里和零第一次是在街上的爆炸意外相遇

不過對那家亂七八糟的醫院倒是沒什麼改

會飛踢的一群護士,三不五時就有人來鬧場,院長用奇怪的單腳龍捲風打敗所有人╮(′~‵〞)╭



片頭和eyecatch





筱山這一集都沒出來,健次出來了但是半句台詞都沒有



聲優的話女主角零是野川さくら,嗯…跟我想像中的零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總覺得Ray應該是御姊聲線,野川的聲音我覺得有些嫩,氣勢不太夠

院長是屋良友作、美里是本名陽子,這兩個我都沒聽過

比較嚇一跳的是生天目有配…配利江,基本上是沒什麼台詞戲份也不多的護士…………

看到cast時真的嚇我一大跳,我無法分辨生天目的萌聲線XD

不過她會接這個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畢竟四月新番裡她主役的就有兩部了(Simous我不知道她有沒有)

黑傑克是大塚明夫,我聽過這名字,只是我不知道他配過什麼就是了,聲音很好聽ˇˇ



以上

NANA、xxxHOLIC、牙-KIBA-、ARI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寫在另外一篇,不然我怕爆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