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詐欺獵人第六七集的感想--

黑崎你是白痴嗎啊啊啊啊啊啊??!!

不 我不該用疑問句,這應該是肯定句

黑崎你絕對是白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冰川(喔我終於想起女主角的名字了XDD)對你那麼好你你你你你你竟然一點都不領情~~~



可是這種劇情好棒(毆)



確定要拍成日劇 4/14開撥

黑崎好像是山下久智演的....(默)

我不知道他的演技怎樣啦,可是他來演黑崎不會太粉味嗎?

不過其實我連山下長什麼樣都不確定就是了(毆死)

可是傑尼斯的都很粉阿...

隨便啦 不要搞的太超過就好



今天去拿了Faith的書

厚厚一本拿在手裡感覺真好

果然還是要拿實體的書才有那種値感XDD

內容還沒看完(喂喂)

講實話 那時她在連載的時候我其實沒有追....

我這個人有個討厭的毛病--

我喜歡先知道結局在去看一個作品

這個毛病在文學性(可讀性)越高的作品上展現的越明顯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討厭悲劇吧?

畢竟現實生活已經夠慘了

不管中間過程在怎麼慘 只要結局還有一點光明我就可以很滿足...

這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上面那一段離題了

反正就是我喜歡先知道結局就是了

所以我要等到拖搞王把結局寫完才去看XDD



今天本來只是去拿書的 

後來就留下來幫忙了

大家都很辛苦...

其實我留下來感覺怪怪的...

畢竟我在那裡一直都只是在潛水 幾乎沒說過話(我在那裡好像才發了9篇文章吧 囧)

不過能幫上忙(有嗎?)感覺很開心



Faith妳真的是隨時不忘Xena耶...

我有乖乖看啦XD



順帶一提

我又迷路了.......................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不要說我是個台北人了

我還在敦化唸了三年的國中耶?

結果我迷路了........哈哈哈....(乾笑)

真的要說也不算迷路啦

就是不小心轉到敦化北路(?)上然後騎到快百貨公司(那家叫什麼阿..)時才發現走錯路又轉回去而已--



以上

聽說今天HBO撥戰火情人....那是AJ唯一一部我不會有重看慾望的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