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我爲什麼要窩在伯父家打網誌啊?

好想趕快回家...

腳的疲勞似乎一次爆發了,現在小腿很酸



人很多,不過跟上次暑假場比起來好多了

(上次那是惡夢)

一開始我排錯隊...排到CWT那邊

見鬼的這次cwt好多人啊

害我產生錯覺

好險婷有打電話跟我確認,不然就真的好玩了

這場的coser好像比較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

不錯的當然有,也還不少

但是讓我一看就想留鼻血的一個也沒有....

好奇怪(歪頭)



排了很久很久進去以後

直接殺到sa那邊買了她的新刊"The Most Beautiful"

這真的是一個很詭異的情況

我對於Hime這部作品本尊的愛很少,但是對他的同人作品反而很多愛

新刊很棒;前半段的花落有痛了一下,不過看到後面的塗鴉就直接噴笑了XDD

後半段乙Hime的很甜,我很喜歡這樣...果然淡淡的甜是最棒的東西



買了拉比的書籤,超級可愛,可愛到我想一口把他吃掉(就各種意義上來說...)

買了魂的胸章,也是很可愛,但是我不想吃掉他.......(吃了會拉肚子吧XD)

買了阿爾的鑰匙圈送老妹

買了夜碎的兩張書籤自己用(書籤上寫著卷頭語)



然後繞第二圈

第二圈的時候下訂決心買了DN的樂團明信片

非常帥,連我這個不看DN的人都覺得帥得不得了

拿了一本贈閱本,只有薄薄的幾頁,不過都是百合物(marimite少革noir)

薔薇少女的東西有看到但是沒看到本或是夠萌的小卡,紙袋有是有,可是,我要那種沒用的紙袋幹嘛?

再繞回sa家的攤子發現她的本已經賣的差不多了,然後我稍微注意了一下其他商品才發現—

那個貼紙!是marimite啊啊啊啊~~~~~

像那種"熊出沒"的黃底黑字的那種貼紙

有五個人,祥子、祐巳、志摩子、由乃、聖

祥子下面的字是"容姿端麗、頭腦明晰"(芸姐說這是成語...日本人的成語是這樣喔.......)

志摩子下面那個....我猜是銀杏吧

Yumi下面寫了お姉さま (還外加一顆心XD)

由乃..........令ちゃんのバカ...........比較不一樣的是由乃的旁邊也有字—阻む者殺す.................

聖的話....我想那句話大概是說"有著中年男子內在的擁抱魔"這樣XD

當然五個人的全買了回來XD



買到的戰利品就是這樣



回來以後發現sa的新刊再度完售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明天再去看看能不能幫小望排到她要的東西....

今天人真的太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