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賤之類的吧XDD

我的壞習慣是,當某部漫畫動畫小說很紅很紅的時候

我就會不喜歡它(核爆)



嘛,不一定是不喜歡啦

只是會提不起興致去看就是了

最好的例子應該是Hime系列吧

如果不是因為Faith大同人寫得太好了所以對同人的愛遠超出了對本尊的愛

Hime我大概追不下去吧(是說妳現在也沒再追...)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的神無月也是

大家都說什麼神作啊,經典啊,非看不可啊

我還是只看了前三集就放棄了

那個機器人加GL我不管怎麼看都很想笑

撐不到經典的推倒場面對不起

(但其實我覺得很多人把那個場面美化過頭了...強暴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被原諒....雖然在這部作品理的被害人反應不太像一般人...哪有人被強推了以後是那種回味無窮的臉= =)



ARIA那時候追的人也不少

可是我看了兩集其實也就沒追了

反倒是動畫已經完結那麼久的現在我又忽然萌上這部作品



魔法少女なのは也是

之前大家討論的很開心可是我就是提不起興致去捉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忽然把她捉回來了........



而且我在想,我也不喜歡把感情寫的太明的那種,就是可以任人解釋的模糊地帶

像marimite那時候也很紅啊,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因為她的情感表達比較含蓄一點



死神也是

在死神裡面所有的"情感"表達其實都是很曖昧的

不像火影會明確的說出喜歡

不像海賊明白的表示出同伴之間的羈絆



這種模糊地帶的東西反而更對我胃口



以上

莫名其妙忽然生出來的心得(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