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漫畫

不小心被四月一日和百目鬼萌到



看了薔薇少女1,2集

覺得在感情鋪呈方面動畫比較好...

像是巴和雛莓的地方,漫畫進展的有點太快了吧

動畫比較讓我感覺到小雛跟巴感情很好的地方

不過黨主席的戲份比較多(心)

第一次見到真紅就說她生氣的臉好醜XDDD

而且漫畫版的主席比較會搞笑咧

不過不管是漫畫還動畫都很萌就是了



光速蒙面俠

終於看了14,15

(之前沒看是因為期末考...那個名字不吉利......)

熱血的要命

可是很棒

這種熱血漫只要不破格或搞出什麼太大的bug基本上我就非常容易被感動

(像鬼眼XX啦,這一兩年來的閃靈XXX啦...那都破格破的亂七八糟毫無劇情可言了= =)



Holix

四月一日真的是個好孩子啊啊啊啊~~

侑子小姐越來越可愛(心)

其實我也很容易被這種溫馨鬼怪類的感動

看到四月一日明知道去見那個女人他自己可能會死卻還是去了,因為他不想讓她寂寞

百目鬼明知道那一箭射下去四月一日可能會恨他他還是射了,因為他不想讓四月一日死...

之前出場過的小狐狸也又出現了(雖然只有短短一點)

不過最棒的地方還是蜘蛛精那裡吧

因為蜘蛛精的怨恨所以百目鬼一隻眼看不到了

四月一日這個笨蛋竟然為了讓百目鬼復原把自己的眼睛給送給蜘蛛精了

....................

笨蛋情侶發現!

我是不覺得四月一日會這樣一直瞎下去

而且他看不到的眼睛會出現幻覺是另一個伏筆吧

(我看到第7集...現在到幾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