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我又哭了 囧
這系列是怎麼回事......
我的哭點有那麼低嗎......
以下劇透

按照往例先來段官方文案:
文藝社社長天野遠子,自稱是對故事喜愛到想要吃下去的「文學少女」,每天都跟學弟井上心葉待在一起。有一天,文藝社的「戀愛諮詢信箱」裡出現了一些紙片,上面寫著「憎恨」、「幽靈」、還有一些謎題般的數字。遠子一口咬定,這是對文藝社的挑戰!就拉著心葉一起展開調查,而他們抓到的犯人,竟然是笑著說「我已經死了」的少女!
帶點苦澀的喜劇風格學園懸疑故事第二彈!

這哪叫帶"點"苦澀啦......

之前知道這一集的主軸是咆哮山莊後就一直很期待
畢竟我是喜歡咆哮山莊大過於簡愛的ww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簡愛可以獲得這麼高的評價......)
但是為什麼會特別喜歡咆哮山莊我也不懂
仔細想一想,這個故事就像書裡遠子說的,主角的感情"激烈到近乎暴力"、"像野獸一樣毫不隱藏感情的互相傷害"
我小學時明明超膽小為什麼還會這麼喜歡這個又暴力又沈重又有幽靈的故事啊(笑)

這集新出場了遠子的寄宿家庭的弟弟,櫻井流人
又高又壯開朗風趣還到處劈腿,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雖然說看到哭可是真的要寫心得反而寫不出什麼來......
就是一個很"咆哮山莊"的故事
可是比咆哮山莊還要悽慘

大概看到一半時心中就有底了
不過最後那個真相倒是出乎我意料

讓我掉眼淚的地方是結尾
心葉重寫了遠子三道題目(自動洗衣機、蘋果園、鞦韆)的點心
看到那一段的時候好像被按到什麼開關,眼淚就忽然掉下來了......

除了沈重的主軸外這一集還是有些小地方很有趣
我看到遠子竟然在克莉絲蒂、艾勒理後面接上赤川次郎時笑了
不要把赤川跟兩位推理界偉人擺一起啦wwwww
啊我不是說赤川不好喔,只是赤川不管是跟克莉絲蒂還是跟艾勒理比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吧ww
是說赤川明明還有繼續寫嘛......台灣沒出版社要出嗎?

還有琴吹果然是徹頭徹尾的ツンデレwwwwwwwwwww
國中時發生了什麼事呢?
果然還是跟心葉當年得獎有關吧

看過主軸故事其實對劇情發展就可以掌握個7成左右了
不過下一集繋がれた愚者的主軸我沒看過......

以上
嗚啊......被說底子不夠紮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