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放棄:

武種、極上

新追加:

Honey&Clover、慾主人、Loveless




武種讓我失望了....

發現看過漫畫就不能再忍受動畫了啊(嘆)

漫畫的蕾萌多了,阿酷也是個好孩子

動畫裡的酷實在很死小孩= =

極上在我看完第二集後正式宣佈打進冷宮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種女主角...我生平最討厭女主角這種鬼樣子


新追的三個番組反而我更喜歡



Honey&Clover

很久沒看這種樣子的動畫了

我很喜歡這部動畫給我的感覺

森田是笨蛋~笨蛋~~笨蛋~~~

竹本是好人...而且是柴犬模式的好人...(啥)

真山...他那算片想嗎?他好像沒告白過吧?沒告白算片想?還是只是暗戀?

山田鐵人XDDD 鐵人好耶~好喜歡山田啊~



尤其是那雙腿~那雙腿~~那雙腿啊啊啊啊啊啊~~~~~~~~(滅)

理花也好萌 病弱美女耶~(是說我被sa影響的好想叫她偽.碇唯Orz)




慾主人...

基本上就是一部又宅又蠢又殺必死的動畫...

可是我覺的很好看(死)


Loveless

貓耳好萌...(血)

立夏和草燈真是噁心到極點...那個甜到我差點爆腦的對話是怎樣?

能登的聲音爆好認,連我這個聲優苦手的傢伙都可以毫無阻礙的認出她的聲音

聽說馬上會有GL出現(握)



最近漫畫心得:

啊啊...武種好好看(淚)

而且又出了新篇「蒼空戰旗」

蒼空是講一個國家的國王因為擁有七煌寶樹的聖戰天使導致臣下和他國聯手叛亂

國王戰死,剩下來的公主、聖戰天使、和一個小侍衛從叛亂者手中逃出來

準備日後奪回自己的國家—

我把他寫的一點都不好看的感覺Orz

算了反正那不是重點(毆)

重點是那聖戰天使...

琴好美好帥啊啊啊啊啊~

我對這種

認真負責不擅長表達自己心意老是被誤會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孩子

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啊啊啊(好像變態喔我= =)





水果籃16

明明出了很久我前兩天才剛看完...

阿夾乖乖~你要堅強阿孩子!

今日子的故事很棒

看完16集以後我愛上真知了

這個孩子好可愛啊...

而且由希真知配一對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這一對一定會很可愛的!不過有那樣的小舅子...由希,加油啊!!


鏘鏘鏘4

...............神樂阪我愛妳!!!!!!!!!!!!

素子是這整部漫畫中最有男子氣慨的角色(爆)

看看後面她穿男裝帶假髮那個樣子...

好‧帥‧呀!(暈)

關根那邊也很好笑XDD

不過劇情走向開始詭異了呢...到底可菜子有沒有死掉啊?

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講我論她失憶的可能性達80%...


死神:(以下捏他注意!)











懶懶你眼鏡拿掉其實很帥耶...@@

不過你好厲害!前一格拿眼鏡下一格就連髮膠都抹好了XDDD

銀意外的帥氣....害我有點想萌銀菊




剩下:

我等著看Hime的漫畫...不過我想不要報太大的期待好orz

羔羊的眼淚和美女是野獸都看了

美女是野獸比較和我胃口,不過有點給我像天然美少女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