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pdate   4/17   2:33 p.m]
四月新番都是些啥東東阿
...說真的,其實我很不爽...
前天一口氣被兩部地雷炸的亂七八糟= =

1.Tsubasa
大地雷之一= =
那個配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那個人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他們去切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變形了啦!
侑子那樣一點都不美了啊啊啊啊~~><

那個配音也是....
一點都不萌!
小櫻應該是很可愛很可愛很萌很萌萌到會讓人想捉起來抱緊緊用力咬的啊!!(?)
結果那個配音一點都不可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小狼也是!
小狼是熱血好青年耶!

結果咧?入野自由你配成什麼樣啊?
這是你毀掉的第二部動畫了...

啊,所以tsubasa我想我只要記得聽音樂就好了...
還好有梶浦,不然這動畫可真的一無可取了(淚)


2.極上生徒會
大地雷之二
嘖嘖,本來看聲優覺得應該很不錯說
結果看完第一集我差點翻桌...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女主角就是那種一臉無辜無知莫名其妙亂七八糟什麼都不會只會越幫越忙的傢伙!
看到這種人當女主角我就只想賞她兩巴掌叫她滾邊去...

這種片就算有百合我也不會多認真去追了...


3.光速蒙面俠21
...小地雷一枚
基本上也是配音毀掉了這部動畫
入野自由的瀨那不萌= =
瀨那應該是很可愛的小正太啊!入野你說!你的聲音哪裡像正太了?
不過若只有瀨那我還可以接受...雖然不夠萌但聽久還是ok的
最悽慘的是...蛭魔。
他媽的那個田村什麼鬼的怎麼可以把蛭魔配的那麼糟糕阿?!
他配的蛭魔悽慘到我想把槍塞到他嘴裡讓他自暴...
還有人物變形...尤其是蛭魔...一部漫畫的主角變形成這樣...
唉,可以的話看漫畫吧。


4.Izumo 咦?中文翻什麼?出雲戰記還是啥之類的...?
看了第一集,並沒有引起我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而且不知為何,看完片頭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啊!神無月BL版! Orz
又是跟八岐大蛇和出雲有關的...
不會特別想去追
btw,男主角之一是結城比呂


5.Karas—鴉
喔喔,這部好!
炫到爆!
雖然我看不是很懂,但是我認真的覺得只要看了那個開場和打鬥的地方就夠了!
華麗的特效啊啊~~
這是到目前為止確定一定會追下去的新番吧?


剩下的武器種族傳說還沒看,音樂也是梶浦的
武種看完了...連漫畫也一起看了
miityisy大你說的對...
漫畫比較好看.........(死)
蕾的Q版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動畫不做出來呢><
聲優我是沒意見啦,只是石田配這麼熱血的角色...好奇怪(抖抖)
廣播劇啊,我現在正努力尋找中
聽說廣播劇蕾是桑島配的(心)


Loveless...我對BL的興趣一向不大......
可是聽說後面有GL?

御主人...呃...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捉......
..........昨天借漫畫時順便把這部給借回來
看完後我很抖的發現...我竟然還滿喜歡這部御宅惡搞漫........(默)
當然,裡面出現GL也是讓我萌上的原因之一...
可是我竟然會為了這麼腐的東西笑得亂七八糟...(再默)
這是代表了什麼嗎?我正往御宅界邁進?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