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ir目前19話完食

以下心得:



Kirika妳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Kirika妳看起來好好吃又好好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Kirika妳太棒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養一隻Kirika狗狗,她會乖乖聽話、不吵不鬧、看家、買東西、讓我玩、讓我抱的緊緊的、讓我撲倒(啥)、幫我擋子彈、幫我幹掉敵人(喂喂,後面這兩項就不用了吧?)



小米....妳變廢柴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妳不可以因為有了Kirika狗狗就這樣變廢柴阿!

還有!多疼妳家狗狗一點阿,不要隨便對她發脾氣啦....明明會為了她吃醋的說Q_Q



小克!妳.........妳好可愛....... orz

本來不喜歡妳的(不好意思,妳的穿衣品味有待改進....我承認我外貌協會= =)

可是越看越覺得妳是好孩子....

妳真的是好孩子...

對阿爾蒂娜撒嬌的時候讓我一瞬間想抱緊妳>///< (我並不是變態喔 <- 有誰相信阿?[笑])

不過...對不起Kirika狗狗還是小米的,不要跟她搶喔















莫名其妙的一篇心得(不過就某種方面來講倒是非常誠實的展露了所有的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