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媽的我今天竟然睡掉了句法學阿...... o..rz

睡掉日聽就算了(反正她又不點名又不認真);睡掉廣英我也勉強接受(雖然會覺得對不起Robert)

結果我睡掉的竟然是句法學.....竟然是一節課沒聽就啥都聽不懂的句法學......

讓我死了好不好....

靠么好險還來得及交作業= =



然後日文課發考卷更是讓我想死......

娘的我不及格....差那四分而已...

完全無言...

單字都是錯在注音的時候清音濁音搞錯

寫漢字沒寫注音錯、寫注音沒漢字還是錯

要不要那麼機車阿林老師的(咦?她還真的姓林咧= =)

害我直嚷嚷著要去飆車發洩= =



下午膝蓋發考卷我96分....

小時候把希臘羅馬神話拿來當休閒娛樂的故事書看還真是看對了= =

這次考試我準備的並不認真阿......(不過話說回來,我準備得很認真的那兩科還不都不及格...)

結果又是睡了三節課

膝蓋課本當枕頭加上老師的催眠曲果然超好睡

不過現在開始上課不能再混了....跳脫希臘羅馬神話範圍我可能就不太行啦......



明天晚上膝蓋補課

誰告訴我為什麼從一年級開始每一個老師都那麼喜歡在禮拜三晚上補課或考試?

我要去上社課啦.....煩死了

本來想很乾脆的翹掉,可是聽了今天老師預告的內容又好像很好玩....

變形記耶~(不是卡夫卡的,那本書我躲都來不及了= =)好想聽阿

可我還是想上社課阿.....阿,麻煩死了



下午衝嘉義市買鬧鐘來拯救我明天的日聽(如果可以我實在很想翹...媽的打死我再也不修她的選修了)

結果很沒操守的敗了鋼鍊9(那不是我的錯!是封面的中尉姊姊太迷人了!)

逛齊柏林沒找到我本來要的倒是意外的捉了二手的s.w.a.t和特價的soul surviver.....

Michelle Rodriguez(<- 好像是西班牙姓?)和Eliza Dushku果然是不可抵抗的

雖然一直聽說soul surviver不是啥好片....不過反正Eliza除了Bring it on以外也沒拍過多少好片(死)



我真正想找的是自梳、夜幕低垂(When night is falling)、末路狂花(Bonds)啦.....

煩煩煩煩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自梳前幾年不是都還有嗎?怎麼現在就沒了?連胭脂扣阿大冒險家阿追夢人阿都有憑什麼沒有自梳?

害我現在只能聽"為什麼想念你"來回味這部電影.....

夜幕低垂和末路狂花更難找....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有夠奇怪= =



還有,原來期中考完不代表結束,代表了更多報告的開始= =

日聽明天報告、行為科學報告、廣英1000字報告、下禮拜syntax小考..........

我的坑該不會要等到寒假才能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