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控會很高興因為裡面有兩隻萌萌小蘿莉
姐控...雖然有各種類型的姊姊們但是戲分都很少
個人覺得這本只能算普普(當然不是因為大姊姊沒戲份才這麼說的喔ww)
沒捏的心得我最多就只能寫到這樣了ww  以下劇透

照例先來官方文案:

某天,一件保護某位少女的委託突然落到從事糾紛調解人工作的高中生──紅真九郎的手上。這位少女名叫九鳳院紫,同時也是世界屈指可數大財閥的千金,而真九郎就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和紫展開同居生活。當真九郎被她的任性耍得團團轉,而漸漸習慣亂哄哄的日常生活時,殘酷的使者卻將一切都劃下休止符,得知宿命、樂園以及紫的願望的真九郎會如何選擇呢……


讀完以後最大的心得:
真久郎你要忍住啊!對方才七歲!推了是犯罪啊犯罪犯罪!!!!!!!

講真的今天一直在看CM完全忘了這本明天要還
是剛剛去還書時忽然想到的 囧

這本書我看第一頁彩頁的人物簡介時反應是
除了男主角以外其他人都是女的啊啊?!
而且有很多看起來好吸引人的大姊喔喔喔?!

看完以後..............媽的作者你虎爛我
大姊姊們都沒戲份從頭到尾都是看蘿莉在耍羅啊啊啊啊啊(御姐控的血淚控訴)

男主角的個性...嗯...我不太會說
轉變的太大了吧?
雖然作者的確有把他轉變的點,也就是紫的那句"救我"描寫得很清楚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怎麼說呢...第一次被打敗時,紫也是處於很明顯希望能被救的情況中吧
那為什麼沒辦法在第一次就解決呢?
那種景象還不夠他下決心開外掛嗎?

講到外掛
最近外掛系看多了
這男主角的外掛實在不夠吸引人
就是"忽然變的非常強能把之前的強敵一擊毆飛"這樣......
這種力量系的外掛不怎麼合我胃口...
我比較喜歡雙重人格或是嘴砲無敵的那種ww
還有這外掛應該會有後遺症吧
如果只是減短壽命的話感覺這後遺症好像也不怎麼嚴重(炸)

裡面花了2/3的時間在描寫男主角和小蘿莉打情罵俏的日常生活......
都是蘿莉的戲份好討厭啊啊
我不討厭蘿,只是女主角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如果這個性是長到20歲左右的完成型(還附帶兒時陰影)想必我會喜歡吧
不過在7歲這個年紀的話我不喜歡(任性)

最後那個近親相姦的設定...我不知道耶...應該是很黑的東西可是我好像沒什麼衝擊
不會是因為之前Criminal Mind一次嗑太多所以麻痺了吧 囧

柔澤紅香的地位設定有點類似於青春殺手的白貓
都處在領導主角的地位、都是那一行的頂尖人物、身邊都有護衛
不過個性差很多而且白貓的那個秘書在第一集也從來沒露過臉ww

大概就是這樣吧?
拿來打發時間還不錯可是不會特別想重複看
有趣的角色很多但是礙於篇幅沒辦法好好發展,這點或許後面幾集會改善吧

以上
明天再來看幽冥行者...
希望這本不要像禁書目錄講吸血鬼一樣辜負我的期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