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夜


死神同人


龍織



吹著微風的夏日夜晚,將白天悶熱的暑氣驅散了不少,走在河畔邊還可以感到微微的涼意。



不過現在的龍貴沒那個閒情逸致去享受這宜人的氣溫
—— 

她只想把那群死盯著走在自己身旁好友的死男人們的眼睛挖出來。



回想起剛才在家裡的情況,她不禁苦笑。





「啊~織姬穿這件和服真的好可愛喔~~~就像真的公主一樣~~」


已經四十有五的媽媽用充滿了粉紅色小花還夾帶大量愛心的口氣稱讚著被盛裝打扮的織姬,如果不是擔心會弄亂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衣服頭髮,她早就一把將織姬摟進懷裡磨蹭了…



「小織啊,妳來當我們家女兒好不好啊?」


連爸爸都露出慈愛的眼神溫柔的拍著織姬的肩膀提出建議。天知道他想要一個女兒想多久了!



龍貴只能站在一旁無奈的翻白眼。


「老爸,我不是女的嗎?」



…………拍著織姬肩膀的手在半空中停格。

有澤家的當家轉頭打量了自家孩子兩秒鐘,「妳自己說妳哪裡像女孩子?」



「對啊對啊,小織妳聽我說啊~龍貴這孩子都不聽我的話…我買的衣服她都不要穿……」

媽媽逮到機會,捉著織姬的和服袖口可憐兮兮的抱怨。



「媽,妳買的那些大紅洋裝,根‧本不適合我穿…」



看著龍貴滿臉挫敗,織姬趕緊出聲:「伯父伯母,我想我們該去祭典了…」



「對對對,快去吧,好好玩啊。」


「龍貴,妳要是敢對小織怎麼樣媽媽可不會原諒妳喔!」



……………………………………………



「什麼怎麼樣啊?到底誰才是你們女兒啊?!」





「龍貴?」



回過神來,龍貴笑著說:「沒事沒事,想到剛剛出門的時候………我爸媽老是這樣,下次不要理他們了啦。」



「伯父伯母很有趣啊,而且還借我和服穿呢。」

織姬拉拉身上這件粉紅色底、上頭有著淡雅圖案的和服,很是喜歡。



有趣?龍貴英挺的五官因為那個形容詞揪成一團

「他們只是把妳當成換裝娃娃罷了,哪裡有趣啊?我說過好多次了,要找我先打我手機,不要打到家裡!打到家裡他們又要跟妳說一堆有的沒的拖時間!也不要直接來家裡,不然老爸老媽又不知道會弄出什麼鬼東西……」



爸媽當年一心期盼能生個可愛的女孩子可以讓他們好好的疼愛
()一番,想不到生下來雖然是女孩子,卻完全遺傳到老爸的帥氣五官、空手帶黑帶的矯健身手、連老爸結婚前的豪氣都學了個十足十。

失望的爸媽在等了
14年幾乎快把龍貴當兒子來養時,織姬的出現簡直就像天使降臨 —— 

尤其是在知道了她的家庭狀況後,他們對織姬簡直就是到了溺愛的地步…只差沒要她搬到家裡當女兒了。



啊,是嘛。織姬歪著頭想了一下,「為什麼龍貴不穿伯母買的衣服呢?」



「………妳沒有在聽我說話嘛織姬…」挫敗的垂下肩。

要是講這句話的是那隻萬年發情貓龍貴早爆發了…

可是現在講這句話的是織姬,所以她乖乖放棄,改把怒氣通通發洩在旁邊那群眼神亂飄的豬哥身上,努力的用殺氣和眼神逼退那群變態。



逛個祭典還要這樣活受氣…自己到底是招惹了什麼啊?


儘管龍貴很想這樣大聲抱怨,但是………


織姬穿這套和服是真的好可愛啊…有一種想要捏捏她的臉,咬一口的衝動…


奇怪?這種熱熱的感覺是什麼?


皺起眉,龍貴決定那是因為今天穿的外套太厚了所以才會這麼熱。



有澤龍貴,在
15歲的夏天,陷入奇妙的青春期。





後記:

喔喔喔喔喔

最近真是文思泉湧啊~(毆)

不到一個晚上就寫出來的文

因為寫得太快了所以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拖搞拖成習慣啦妳?)

可是又不是很知道怪在哪裡...囧



算是之前"盛夏日"的另一個相對作品

在寫盛夏日的時候就有想要寫一篇龍織的

但用同title的話一來我自己不習慣二來在ptt發文時麻煩

所以就乾脆取新名

夜碎發生在下午,所以是日

這篇龍織在晚上,所以就叫"盛夏夜" XD



近來第一篇非夜碎的同人

之前一直覺得我寫夜碎的氣氛和感覺最好,寫出來也是自己最滿意

所以沒挑戰其他的(不是因為妳懶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開始寫了XD



幾乎都是龍貴的觀點

因為我無法理解織姬的腦袋,所以放棄她的笑點



本來我還有一個龍貴去買東西落單的公主被混混騷擾

騎士英勇的解決大部分的痞子然後兩個人手牽手快快樂樂回家—

後來我放掉了XD

一來是因為我有點不知道中間該發展什麼

二來是我的長篇恐懼症復發XDDDDDDD

這個結局是隨便打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就是了XD



大概就這樣吧



以上!

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