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了啦媽的...

酸性比率跟什麼高低比我都不想管了啦...

就這樣啦...



其實我沒看跨年

這兩年對台灣自己辦的跨年完全失去興趣(除了綺貞以外)

不過倒是對MS豪華版有了不小的興趣XD

加上今年愛上了中島美嘉,對今年的MS或紅白都更有興趣了

不過我紅白沒看,只看了Mika和Yuna的部分



對於紅白的表現,伊藤由奈不錯,越來越不緊張了

雖然有點不穩,有些地方抖抖的,不過沒破音(這點贏美嘉XD)

對她的表現沒什麼不滿的,很棒

喔還有,舞台肢體動作不錯,台風很穩



Mika唱雪花

在說唱的怎麼樣之前請先讓我尖叫一下(深呼吸)

媽啊Mika穿西裝好帥帥帥帥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電暈)

真的好帥,超棒的,男裝麗人啊啊啊啊(大心)

喔我不得不說她在紅白上的服裝比MS帥太多了

不過穿這麼帥唱雪花是有點不搭啦...畢竟雪花很柔

唱的也很棒,這是當然的

不過為什麼她會在不是最高音的地方破掉....= =?

不是很嚴重的那種啦,小小的爆一下這樣

笑顏も 淚に濡れてる夜も 的"夜"爆了一下 聽起來是唱太用力所以破掉



然後是害我流量爆掉的MS豪華版

先講出場

好多人人人人...超恐怖的

Mika穿黑色的,呃,那是套裝吧?不過我覺得紅白那個髮型比較好看

Yuna穿的跟紅白很像,搞不好一樣...

林檎女王樣出場的時候有弄一下鞋子XD



表演方面

開場的kattun很炫,只能說傑尼斯還是有他了不起的地方

後面一堆其實我都沒仔細聽(毆)

比較有印象的還有上戶彩吧?

不過是因為她的聲音太抖所以才印象深刻ORz

雖然很抖也小走音不過大體上來說不會太慘...比我印象中的去年MS好多了

最慘的是SMAP XDDD



仔細講吧

當然還是以Mika和Yuna為主XD

想不到她們兩個私底下完全不熟啊

不...仔細想想其實她們也沒有熟的理由XD

然後我找到Mika在紅白比較好看的理由了—眉毛Orz

為什麼妳眉毛畫那麼淡啊Mika?然後眼線畫的沒紅白那麼重?

只能說我比較愛紅白的妝吧



Yuna很明顯聲音沒開,整個悶悶的

不過為什麼我沒聽到大家說的破音的地方?

有幾個高音上不去是真的



Mika唱Glamorous Sky acoustic版

acoustic版比較適合Mika的風格呢

她狀況也不好,前半段ok,後半段就炸了XD

當然不是很嚴重的那種啦,只是聽到會楞一下

跟唱雪花一樣,她高音有上去喔,可是爆在沒那麼難唱的地方

從"応えて 僕の声に"這句以後後面兩三句都連續爆了幾個音

都不是嚴重的瑕疵就是了XD

然後啊...

Mika唱歌的姿勢啊...可以改一下嗎

她駝背的超級嚴重的,根本就是半彎著腰在唱Orz

所以有些比較放的動作她做不出來或不習慣吧?

也難怪之前上MS(跟hyde那一次)的肢體僵到不行



然後女王樣*.‧ˋ(≧//▽//≦)╯* .*.

我不知道椎名林檎跟松浦亞彌是好朋友(驚)

然後兩個女人在台上互捧

"很可愛""不不,妳比較可愛"XD

最驚的是這兩個傢伙傳簡訊還互稱"公主" (爆)

然後女王樣竟然形容ayaya今天穿的"萌え"

ayaya被稱讚了以後很害羞

然後東京事變準備的時候ayaya還跟女王比加油的手勢

__________OTL

不要讓我對兩位產生美麗的幻想啊女王(毆)←問題發言

這兩個女人從頭到尾都在說對方好話XD

修羅場從頭聽到尾開始有喜歡的感覺了

這種風格的東京事變也讚

女王樣的詞也一貫的好難懂.....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女王看起來好勾人(血)



以上

MS萬歲!

連續兩年都因為MS豪華版爆流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