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滴

Lyric&Music by 六翼天使



我將閒散的愁苦遺忘

你的雙眸絲毫不表露出希望

愛 一層層剝落

慾情裡 深省



顫抖地擁抱你背影 謎語神情自我心

黯然的吞沒黑暗裡 侵略我的無悔 滾至死亡岸邊



夢想幻影碧眼 回映天際 冷漠中的留情

晚情的詼諧 柔心的激盪

悲憫中不自覺的踏入陷阱



心海流露悲喜 豁然昇起愛的淚滴 為你

無聲無息 吾求以睡忘 唯情愛任分離



你乘夜半中鞦韆到來

我理會不出一絲一點的誠懇

海 一年年沉落

深淵裡 回憶



真摯眼中淚痕 燃盡地心 命運反射照映

浪濤的洶湧 淹沒了情海

孤寂中垂流著是誰的淚滴?











========================================



六翼天使,我最近在聽的一個團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把他們分到Heavy Metal 或 Gothic Metal

不過,那又怎樣?

重點是我聽的爽就好



女主唱的聲音讚阿!

那個編曲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台灣地下樂團果然多強者

什麼五X天、X樂團,通通都不夠看!



這是他們第三張專輯"愛"裡頭的歌

聽說第一張專輯更吵

過兩天來聽……



雖然說我買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但還沒聽呢………

因為我買完的兩個小時後就摔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