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歡樂中職看的我很悶.....

兄弟你們要加油啦阿阿~~

我看的很淚耶...

唉,全隊只有林明憲和陳50還勉強ok

又傷兵一堆

這樣的陣容實在是無言阿~~~



相較於歡樂中職,MBL簡直就是天堂

看著紅襪從0:3落後到今天要打第七場定勝負

這就叫拼˙勁!

挖咧連兩場延長賽、連兩場再見全壘打(還是同一人)

真的是會讓人感動

我不討厭洋基(反正我也不怎麼看MBL...)

但是我看到這種拼勁,我還滿希望最後紅襪能創造奇蹟的

反正他們也衰夠久了,貝比魯斯魔咒的時效差不多了吧(還是說貝老大你真的那麼愛記仇?)

紅襪加油!







兄弟也加油.....Q_Q

害我今天把所有p幣敗光光...

錢難賺阿~orz

一支要拿四連霸的隊伍打成這樣是不行的!

土投們....請努力吧!

打線快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