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再開...
明明很久都沒看了卻因為版上414一句"Angell很帥"瞬間嗑掉四集
感想?Angell果然好帥~(開小花)
劇透

410
333結局
好看歸好看、緊張歸緊張、刺激歸刺激
NY傳統的充滿不合理的虎爛也照傳統一樣都沒少......(遠目)
先不管火車那點子是不是真的可行
麻煩編劇告訴我DB先生為什麼會知道老大在NY的第一個公寓是哪裡好嗎?
不不...我想還是先告訴我DB為什麼會知道老大是在哪裡跟Claire求婚的好了...
明明就不知道多久沒見了,DB也是因為3季末老大炸了自家實驗室被當成大英雄才心生恨意
那為什麼他對老大來到NY之後的行蹤瞭若指掌?
其實DB你是stalker吧?

大姊頭真可憐,老是分到爛桃花
編劇你們要嘛不要讓她再遇到爛人要嘛就乾脆把老大配給她好了(咦?)

反正就是老大小時候和DB和他兩個哥哥感情很好
DB的大哥那時幫某個黑道送貨(八成是毒品,不過他們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送了什麼...)
有一次那個大哥送貨給黑道,Mac和二哥跟著去
可是黑道的人說東西少了,一口咬定大哥偷拿,開始狂毆他
二哥被打倒,剩Mac手上拿著撿起來的槍
不過他不敢開槍,害大哥被打死
DB躲在外面看到了一切,後來在324看到老大被寫成英雄後就很生氣所以搞了這一切...
隨便啦ww

411
Dany你是囧神!!!比本店Nick還囧的就是你啦!
而且你都囧到別人............

caseA
一個男人在pub裡抽雪茄時被炸死
這死像夠慘
整張嘴炸爛......

caseB
小丹休假日,陪著鄰居的小孩去教堂參加什麼自行車彌撒
回家時小朋友騎車在前面,Danny在後面跟
忽然聽到一聲槍響
小丹立刻叫那個小孩騎回家,自己留下來
是一樁搶劫
店員被槍管毆的頭破血流

caseA
找到一個嫌犯
Flack去找他那一段我還真以為他也變成屍體了ww
原來是因為他偷了死者錢包後那雪茄就爆炸了,他被炸的什麼都聽不到耳鳴了一整天
雪茄爆炸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加了火藥
Sid不知道為什麼在解釋的時候一直動來動去
Lindz則在死者的領帶上找到口水的痕跡
結果Sid一直亂捉是因為死者口袋裡有會讓人發癢的粉,他在驗屍的時候沾到了
大姊頭和Lindz沒事要歸功於帥氣又安全的實驗袍wwwwwwww

caseB
醫生和小丹收集完傷者身上的證據後去找Sid討論
討論完要離開時小丹卻看到被下一具推進驗屍房的屍體竟然是他鄰居的小孩
......你真的是囧神,太囧了,小丹
所以說Lindz妳快點離開這男人他都會囧到身邊的人啊快跑!!(毆)

Lindz聽到了跑到驗屍房剛好看到Danny很難過的離開


Lindsay: I'm not very good at this kind of thing. What should I say to him?
Mac: Just tell him that you're not very good at this kind of thing.

老大你其實早知道他們在交往吧?
......算了閃成那樣八成全lab的人都知道了...
不過這邊的老大好溫柔...(淚)

caseA
大姊頭+Lindz+小弗循線追查到一個專賣整人玩具的傢伙
他非常有名,Lindz和Flack小時候都深受其害www


Lindsay: I once spent my entire summer allowance on this hovercraft that Laughing Larry said would take me and my friends riding on a carpet of thin air. Hovercrap.


Flack: How about the x-ray specs I bought in middle school to see through a girls' clothes? The only thing I ever saw through those was a nun coming at me with a yardstick.
年輕真好(茶)www
大姊頭是唯一一個未受其害的,我想在孤兒院或寄養家庭大概也沒有那個機會讓她這樣玩...

那個商人表示死者跟他談成了一筆大生意
為了慶祝他把別人送他的雪茄轉送給了死者

很明顯一開始的目標是那個商人

循線查到了某爆竹工廠
爆竹...所以工人自然是華人
聽他們喊的好像是廣東話ww

反正他們跟死者也沒關係
但是煙火在NY是違法的所以還是得去吃牢飯ww

唉寫好久,後面大概講一下
反正caseA的兇手是一個剛被判失去監護權的父親
他小時候和朋友很著迷那個商人的漫畫和商品
但是他們太小了,還沒辦法分清楚幻想和現實分界
他的朋友因此溺死
他有了小孩以後很害怕同樣的事情會發生
過度限制的後果就是失去監護權
所以他受不了爆發,可是沒炸死那商人......

caseB...其實案情發展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反正小丹很囧
就這樣(喂)

412
沒啥特別的
死了一個飯店大老闆、一個打扮成彼得潘中Wendy的女孩子

小插曲是Adam帶耳機聽歌扭來扭去被老大捉包www
不過包子和蟲男的反應完全不同
蟲男是很嚴肅的把音樂關掉
老大是微笑著也沒罵人
(因為他自己也在玩音樂吧ww)

這集普通好看,不太差(動機也還算合理),但也沒太多爆點

413
這一定是編劇寫來背刺F/D shipper的一集XDDDDDDDDDDD
而且我看的很爽XDDD

只有一個case
不過有兩個死者
一個死者是倒楣到極點莫名其妙被掛掉
另一個則是主要目標

目標是個法官,專門判離婚和監護權的樣子
結果就是法官女兒新交的那個男朋友以前被那個法官判必須和父親分開
他說什麼我沒聽懂,反正就是他爸很愛他們,盡一切來撫養他們,可是那法官卻強迫他們分開,讓他們住到寄養家庭,他們爸爸則在三個月前過世了

小丹那邊
他的鄰居偷偷拿了他的槍想去殺了411搶劫的那個男的
Danny在最後阻止了她
note:小丹有重機,手機號碼是(212)-555-0121
Flack想幫忙一直被打槍
甚至在最後的最後Danny還說了:You should mind your own business
嘖嘖,怎麼看起來很像小弗倒追可是小丹害羞不領情?(少亂說!)
反正我看這段看的很爽ww
某些F/D支持者之前讓我印象很不好,連帶的有點不喜歡F/D(雖然說我也不喜歡D/L......)
雖然小弗被Danny打槍但是沒關係你還有Angell啊!!
媽啊這兩個人眼神交流好電好電好電好電好電!!!!
快點忘了那個沒良心的Danny跟Angell交往吧!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然還有一個更好的解決方式是F/D就讓他去F/D然後Angell看是要跟大姊頭還是Lindz.........好了不要拖我自己走

414
一個被火燒一個淹死
被火燒那個是單純的意外
雖然查出來是意外後Kendall的表情很囧,不過就是意外ww

淹死那個比較特別,跟老大之前辦過的case有關
最後老大跟壞人嗆聲看的很爽
老大也嗆的很爽,面帶微笑的嗆人才最高境界啊www

至於Angell,嗯,我只能說,這女人連捉嫌犯都可以這麼優雅這麼帥是怎麼一回事??wwwww
小丹在問話,那個嫌犯忽然拔腿就跑,Angell看到了就帥帥的一腳踹翻垃圾桶絆倒那個嫌犯
......媽啊這女人太帥氣啦~~~~~~~~~~~~~
小弗小弗,你看你每次都要摔的髒兮兮被絆倒被踹臉還會糊到髒兮兮的東西才捉的到犯人可是人家Angell只踹了一腳就捉到了耶wwwwww
(Flack:靠我要抗議男女不平等啊!!!)

以上
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