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可憐的墨西哥還是我可憐的錢包
好慘
本來想說起碼可以撐一個多禮拜的
都是九五的錯(遷怒)

今天本來只是想去看anikannR到了沒
結果竟然被我看到栗子的第二張精選.................................
真的是要哭了
雖然說也可以不今天買,但問題是不管怎樣我最終還是會買...
所以還是買了
含著眼淚結帳......
可惡......

怎麼說呢,其實是肯定總有一天會買,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但是在非預定的時間買付錢那刻心情是完全不一樣啊(遠目)

哼,之前我想買的時候幹嘛都不放出來?


喔還有
今天的簽名會啊...
怎麼說呢..........
早知道手賤到這種程度俺就去衝live了 囧
媽的

嗯?誰的簽名會?
啊啊....
這位小姐的
 

本人很可愛喔ww
雖然高到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很親切
還可以照相
新手機第一次發揮照相功能wwwww

專輯其實真的不錯聽
很folk
都是偏中慢版

簽名會有日本人去耶

本來今天的預定是
anikannR到了就拿貨,沒有的話就看看Simple Plan這張的價格考慮敗不敗
簽名會本來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剩下的當餐費
現在?
哼哼.........




講一下其他的消息吧
JAM東京演唱會在第二次安可的時候福山把右鎖骨摔斷了 囧
粉碎性骨折......
唱完以後就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了
大叔們拜託考慮一下自己的年紀別以為自己還是小伙子摔幾下不要緊啊......

至於栗子...
這位小姐的坑真的還滿深的 囧
馬上要出的Next Season單曲、紅的OP、乙himeOVA主題曲(這我還沒聽過...)、声優グランプリ3月号(這是根本沒找到...不過也懶得訂ww)

腦內鍊成的部分在看到她和大姊去拍大頭貼的時候又炸了一次(毆死)

以上
墨西哥好可憐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